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指變形骨瘦如柴 外婆虐死孫判無期徒刑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58
圖/TVBS
圖/TVBS

去年10月,新北市一名五歲男童,送醫後不治身亡,但同住的外婆,卻從頭到尾都很冷靜,事後檢警相驗男童大體,才發現他全身處外傷,嚴重營養不良,就連手指都嚴重變形,外婆虐死孫子,法官依凌虐幼童發育致死罪,(9/8)判處外婆「無期徒刑」。

戴著粉色鴨舌帽的婦人,在員警戒護下,走出醫院、步上警車,她就是去年10月,涉嫌虐打五歲男童的,魏姓外婆,經過近1年的審理時間,如今遭新北地院,依凌虐幼童發育致死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回顧整起事件,在案發第一時間,魏姓外婆還異常冷靜、甚至口口聲聲說,孫子只是不小心跌倒了。

 

圖/TVBS

記者vs.魏姓外婆:「昨天晚上是自己摔倒的,(自己摔倒喔怎麼會自己摔倒),他那個從爬馬桶的時候,他爬馬桶摔下來。」

圖/TVBS

從頭到尾,都不承認自己有動手,但檢警初步相驗男童大體時,就已經發現,這傷是很不尋常,當時法官質問外婆,到底有沒有虐打孩子,她卻反駁,說是因為老伴附身在他身上,但五歲男童嚴重營養不良、就連指甲都被拔掉,手指都彎曲變形,死前還有顱內出血的情況,這一切都成了,虐打鐵證。
 

記者vs.魏姓外婆:「昨天晚上是自己摔倒的,(自己摔倒喔,怎麼會自己摔倒),他那個從爬馬桶的時候,他爬馬桶摔下來。」

原先是該被捧在手心疼的孩子,卻因為外婆的狠心虐待,讓只有5歲的他、離開人世,再也來不及長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手#摔倒#虐待#長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5360

0.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