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出勤左轉路口 員警遭直行車攔腰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09:11

員警外出值勤,卻發生車禍!3日凌晨,新北林口一間釣蝦場,發生釣客打群架,員警獲報鳴笛前往,就在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左轉時,遭到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幸好,員警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大馬路上,綠燈直行的休旅車,一聽到警示聲,又看到員警要左轉,趕緊煞車先禮讓,只是第二輛警車還沒通過,駕駛就往前開,直接攔腰撞上,砰了好大一聲,員警連人帶車當場倒地,駕駛整個人嚇到,立刻下車查看。

肇事駕駛:「第二台出來速度比較慢,我以為一台過去,因為摩托車聲音也有,當時蠻多待轉車輛,他出來的時候,當我發現時,他已經在我車頭了。」

遭撞警車橫躺,安全帽掉在一旁,後照鏡也被撞歪,而休旅車車頭,明顯有些擦傷,原來,員警發生車禍前,是要前往處理打架事件。

 
圖/TVBS

3日凌晨,新北林口一間釣蝦場,發生釣客酒後爆口角,演變成大亂鬥,鮮血滴得滿地都是,員警到場協助傷者送醫。

現場人員:「去看一下,快去救護啦。」

當時,24歲的許姓員警獲報出勤,在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左轉時,和對向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

林口交通分隊長李宣益:「經了解,惟自小客車夜間視線受阻,員警受傷就醫無大礙。」

圖/TVBS

幸好,許姓員警人輕傷,右腿和腰部擦挫傷,民眾開車上路,遇到員警鳴笛時,千萬得放慢車速,以免發生類似的撞車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車#口角#車禍#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4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