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短劇變拍清涼宣傳照 色導硬拗嗆:怕露當什麼演員


發佈時間:2020/08/31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導演關驊被控以拍攝影片為藉口約出演員,臨時要求換上清涼泳衣,還用手機隨便拍下意義不明的照片。(圖/CT WANT授權提供)
導演關驊被控以拍攝影片為藉口約出演員,臨時要求換上清涼泳衣,還用手機隨便拍下意義不明的照片。(圖/CT WANT授權提供)

曾入圍電影「金善獎」的導演關驊,被合作過的演員、工作人員控訴欠薪又賴帳,化名小恬和瑪琪的女演員投訴,關驊不僅欠薪不還,還對她們伸鹹豬手,不只如此,2名演員還表示關驊專業度欠佳,不只拍攝日期敲不定,實際拍攝內容與徵人啟事完全不符,且臨時要求演員穿清涼泳裝拍攝,見到演員配罩衫,還氣得大罵「怕露當什麼演員?」

根據《CT WANT》報導,瑪琪指控關驊除了不斷更改拍攝日期,拍攝前也完全未提供腳本給演員,所以到底要拍攝什麼內容也不知情。好不容易等確定要拍攝當天,又臨時通知瑪琪「需要攜帶泳裝,沒帶泳裝就在附近商家臨時採購」。關驊並承諾會支付服裝費用,結果瑪琪依照指定時間抵達拍攝地點,枯等近4個小時都沒有拍攝。

 

直到演員提出質疑,關驊才臨時要求瑪琪與小恬及另外一位小模去換泳裝,表示要替某莊園拍攝宣傳照,瑪琪與小恬聽到,想說拍攝內容與當初徵人啟事上不符,向關驊反映,他卻冷淡表示:「要妳們拍什麼就拍什麼。」兩人彆扭的穿上泳衣再罩上外衫,還被關驊當場大罵:「怕露當什麼演員?」嚇得兩個女孩只能脫下外衫。

經過一連串荒謬離奇的拍攝,小恬與瑪琪當初與關驊談好的薪資、包括小恬近8千元的油資、拍攝當天薪資、代墊款項等都沒有拿到,小恬多次追討,關驊皆以「我很忙」、「在拍片」為由推託,甚至翻臉不認帳;而瑪琪第一時間在臉書公開關驊惡行,關驊先是緊急匯了8百元搪塞,要求瑪琪撤文,後來自知理虧才又給了瑪琪2千元。

關驊否認全部指控,他表示自己不可能性騷擾女演員。「我也有對象,也是個專情的人,不可能對其他女生亂來。」對於遭控欠薪部分,他澄清自己有給付薪資,並無賴帳,若有欠薪狀況也是他與工作人員約定支付酬勞的時間未到,或是廠商尚未付錢,導致他無法支薪。
 



吃播背後黑幕!麵塞滿嘴「下秒全吐光」 嗑30碗攏系假
旅行驚見「一女子被關在鐵籠內」長達25年 村民曝:她患有精神疾病
民進黨硬幹開放美豬 醫師諷:10ppb瘦肉精可吃豬屎也無害人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關驊#欠薪#演員#導演#泳裝#宣傳照#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377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