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注意高度 拖板車撞凹鳳鼻限高門架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20:53

有拖板車駕駛開車在台61快速道路上,疑似沒有注意限高,撞凹了限高門架,駕駛還繼續往前開進鳳鼻隧道,而限高門架,從鳳鼻隧道一月底通車以來,大大小小的擦撞不斷,工程處人員也很無奈,因為已經換成新的H型鋼架,一支要價約30萬,希望它更強壯,卻還是擦撞意外不斷。

圖/TVBS

 
拖板車載著怪手要上快速道路,只是當他繼續往前開,地上卻出現碎片,後方轎車差一點撞上,驚險閃過。

之後拖板車繼續往前,開進隧道,駕駛下車檢查,還疑似在調機具高度,之後繼續往前開,會這麼關心車子狀況,就是因為他撞上限高架。

圖/TVBS

22日下午三點半,有駕駛開在台61線上,疑似沒有注意限高,撞上4.6公尺高的限高門架,上方的號誌燈也受損,駕駛還繼續往前開進鳳鼻隧道,事發後工程處趕緊派人處理,換上新的鋼架,但25日晚上九點多,限高門架又被撞凹。
 

中華工程所長許正忠:「那我們最早設計的,那個是採用一般的,鋼管式的限高架,可是還是被撞,這是我們後來把它,拆掉換新的上去,改成H型鋼製的,希望它更強壯。」

圖/TVBS

才剛換新的又被撞壞,工程處人員也很無奈。

中華工程所長許正忠:「那隧道設備那邊只有在4米6以內,所以呼籲用路人,絕對不能夠貿然闖進去,很危險,裡面還有一些電力設備。」

鳳鼻隧道從1月底通車以來,限高門架大大小小擦撞不斷,而光是8月22日到25日,四天時間就發生了三次,新型的H型鋼架一支要價約30萬元,駕駛上路前也要注意相關規範,以免撞壞限高架,不只要付相關賠償,還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度#拖板車#鳳鼻#限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