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被問「交男友沒」 陳玉珍羞回「未成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國民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被封為藍營女戰神,他也持續累積自己的網路聲量,21日他首度在YouTube上開直播,網友最想問他的都是交男朋友了沒,對於縣長挑戰,陳玉珍坦言只是時間問題,目前沒有挑戰楊鎮吾的規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大家好,已經開始了嗎,為什麼沒人跟我講話,要按哪裡,啊,有耶,謝謝。」

陳玉珍開直播拚人氣,結果大家最想問的,都是這一題。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這個來,這個我趕快澄清一下,有一個網友說委員聽說你談戀愛了,果然,果然不是真的,怎麼說呢,我剛也有看到這個新聞,我嚇一跳,其實是我上一次把我一些照片放在交友軟體上,有人跟我聊天但是還沒有成功,謝謝。」

 
趕快澄清,還沒有啦,以免破壞行情,陳玉珍直播旁邊特別放上青春照片,還要秀一下自己23歲的年輕學生照。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看的到嗎,可以往前看一點,大家看的到我嗎,這是我在北京大學拍照的。」

但這個要大家猜,實在有困難,只是大家如果知道陳玉珍酒量,還敢追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有人可以猜到我現在的酒量有多少嗎,半瓶,好厲害喔,這個網友一定是我的粉絲,有在觀看我常常在講的話,我大概現在可以喝,不多大概300cc,半瓶。」

自爆酒量,陳玉珍把高粱拿出來,其實是要介紹宣傳金酒,因為他說金門是他的最愛,那縣長這個位子什麼時候要爭取。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參選縣長是如果鄉親願意支持我,我是一定會參加的啊。」

 
現在情況,楊鎮吾還有一任機會,陳玉珍要挑戰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應該短期內沒有這個想法,因為我覺得我們楊縣長也好好做,大家不管在中央還是地方,就是一起努力,好好做。」

有別藍營政治人物,想要爭取什麼直接講,現在直播聲量也是為了,日後首長做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玉珍#國民黨#楊鎮吾#縣長#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8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