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亂世運 帳棚翻鋼架倒1人傷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趙立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莫拉菲颱風輕輕掠過南台灣,這也影響到了高雄世運第3天的部分賽程,像是飛行運動全部被迫順延,但比賽現場大門都被吹倒;而在蓮池潭舉行的輕艇水球,現場搭起的帳棚,因為禁不起8級強陣風,連棚帶架被吹到水中,一名工作人員還被壓傷小腿。順利在海邊進行的沙灘手球,雖然照常比賽,但也影響了中華隊的成績。

沙灘手球開幕戰,遇上最大陣風8級,滿天飛的沙子加上大小雨勢,每位選手打得相當辛苦,就像是腳上綁著沙包,舉步維艱。

強風吹,連桌子都差點被吹跑,蓮池潭邊舉行的輕艇水球,搭起的棚子,就被這樣的強風吹翻!好幾頂帳棚,就這樣被吹到水裡面,還能夠留在岸上的,也都被吹到變形。

一位工作人員小腿還被壓傷送醫,還好傷勢不太嚴重,場地已經無法比賽,輕艇水球確定將全部移到室內游泳池舉行。

不過一樣看天比賽的飛行運動,不只不能比賽,連場地大門都被吹倒在地上。世運觀眾:「如果說他今天沒辦法比,那我是問他說他今天的票,能不能明天星期天我們再過來看。」

看不到飛行運動,觀眾不知該怎麼辦,無聊到乾脆在看台上休息。主辦單位宣布,飛行運動順延一天,民眾可以退票,大風這一吹,吹亂了世運會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