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服刑!梁男傷害案在身 先進桃監拘役55天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李國正 張志謙 江明翰 林志偉 花良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1:12

桃園弒母案的梁姓男子,無罪釋放,社區鄰居聽到人心惶惶,就連他的三姊也表明,不會讓他回家居住。20日下午,他先被送到桃園療養院,進行後續照護。只是人剛抵達療養院,地檢署就來函通知,梁姓男子有傷害案,得要拘役55天,隨即就被帶走執行。

圖/TVBS

 
衛生局人員加上員警,大陣仗抵達高院,接走弒母無罪釋放的梁姓男子。

(弒母無罪陣仗)記者:「殺媽媽有想要賠罪嗎,你之後還會吸毒嗎。」

判決結果出爐,法官將梁姓男子,責付給桃園市衛生局,為他進行後續照護。

 
桃園衛生局副局長陳麗娟:「因為他有精神疾病,會先送醫療機構,來做專業評估,後續再依他的狀況,進行相關醫療處置。」

面對鏡頭,梁姓男子沉默不回應,只是人才抵達桃園療養院,就接到地檢署的通知。

圖/TVBS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科長洪健翔(桃療說明):「衛生局收到桃園地檢署通知,這個個案有相關拘役必須執行。」

因為梁姓男子有傷害案,得要拘役55天,隨即被帶回執行拘役。

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院判決並不符合,社會大眾的認知,這個個案兩次判決,差異實在太大。」

對於無罪判決,可能返家居住,不只市長鄭文燦認為,需要再進行專業評估,就連社區鄰居也人心惶惶。

鄰居:「那個人出來,如果殺人怎麼辦,(你會不會擔心),會喔,我們都不敢出來。」
 

圖/TVBS

一聽到弒母凶殺案,就在這裡發生,想在這買房的民眾,也嚇壞了。

附近民眾:「我剛打電話約仲介看房,這樣子也不用看了。」

梁姓男子,有一個哥哥三位姐姐,事發之後,儘管姐姐幫他求情,不要判死刑,但三姊也表明不會讓他返家,就連鑰匙門鎖也都換掉。

不過,鄰居們對於震驚社會的弒母案,判決竟然大逆轉,只希望後續能好好處理,不要造成民眾恐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弒母案#凶殺案#無罪#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6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