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發現! 撿迴紋針通緝犯撬鐐銬險逃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4:06

通緝犯怎麼從警局落跑了!桃園一名林姓竊盜慣犯,趁著員警忙碌時,在地上發現一根迴紋針,熟練地把手銬、腳鐐撬開後,偷偷摸摸溜走,結果,他人這一跑,還是被員警發現,趕緊衝出去追,不到3分鐘就抓到人,誇張的是,當時林姓嫌犯還想偷車落跑。

圖/TVBS

 
大馬路上,員警奮力一抓,紅衣男子再也逃不了,只能乖乖就範,因為不久前,他才剛從警局偷偷落跑。

而他成功逃跑的原因,就是在地上,發現這樣的迴紋針,偷偷撿起來後,將手銬和腳鐐撬開。

圖/TVBS

39歲的林姓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上個月落網,就在桃園龜山分局,坐在留置區,等待解送歸案時,他看準當天移送人數多,趁著員警都在忙,竟然拿起迴紋針,還跑到路邊想偷車,結果員警發現後,不到3分鐘趕到抓人。
 

當時,林姓嫌犯就是像這樣,慢慢走出警局後,拔腿狂奔,最後還是在自強南路這裡,被員警追捕逮到。

圖/TVBS

龜山分局偵查隊長高英傑:「林姓嫌犯企圖再偷一部機車逃逸,所幸被員警制伏,全案依脫逃未遂以及竊盜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其實林姓男子是竊盜慣犯,專門在桃園龜山、新北林口犯案,曾經自備鑰匙偷機車,還用鐵絲竊娃娃機,先前還被判刑入獄。

就怕再發生落跑情形,得穿上反光背心,否則像是這回,警忙成一團,嫌犯裝沒事,人偷偷摸摸溜出門,要是沒注意,就真的讓他逃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迴紋針#落跑#嫌犯#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6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