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組發會主委傳為敗選辭 葉壽山避談快閃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蘇凱程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8:45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敗選後的第一次黨務會議,秘書長李乾龍跟其他主管都將齊聚,檢討這次敗選的原因,傳出李乾龍將請辭負責,不過被主席江啟臣慰留,另一位向平面媒體表明願意下台負責的組發會主委葉壽山,今天遇到媒體就避談敗選議題,直接快步上樓開會。

圖/TVBS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葉壽山:「我開完會,開完會,(主委要不要講一下,那個補選的部分,黨內這邊有沒有跟你這邊聊一下?)這工作後討論。」

講沒幾句話就上樓,傳將請辭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葉壽山,避談敗選問題,畢竟黨務主管會議還沒開,沒人敢公開說明,然而這次高雄敗選,秘書長李乾龍也主動請辭,最後被江啟臣慰留,一度被點名下屆主席的可能人選侯友宜,則再度強調市政優先!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改革尚未成功,仍需要江主席帶著大家全力往前走。」
 

還有朱立倫也說現階段重要的是改革,因此他呼籲別在同溫層取暖,還喊出兩個主流,擁抱主流民意、主流價值,好巧不巧,前一天跟他同台的林為洲喊出要告別韓流。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將來呢,我們應該要拓展更寬的光譜,爭取更多元的支持。」

韓國瑜支持者杏仁哥:「在南部的氛圍,有些人該出現有些人不該出現,所謂的什麼聽外面在講,什麼韓粉的票都沒出來,我現在看到王金平,我就不想出來了啦。」

要遠離韓國瑜,韓粉氣噗噗,不過藍營在高雄大敗,外媒也紛紛報導,日本媒體NHK說看不到國民黨有奮起的跡象,國民黨的再起路,目前看似很崎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敗選#李乾龍#請辭#葉壽山#韓國瑜#韓粉#杏仁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1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