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棍狂毆18下老翁不治 犯嫌逃逸點燃書燒機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4:24

屏東內埔一名陳姓男子,持棍棒毆打住家附近的一名老翁,長棍狂揮18下,老翁被活活打死,嫌犯案發後還在附近,點燃書本縱火燒毀停放路邊機車,案發後20分鐘警方登門逮人,社居鄰居說他是地方頭痛人物,經常跟人爭吵,還亂破壞別人家門前的東西,至於犯嫌老父親臥床,兒子打死人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圖/TVBS

 
男子大白天打赤膊,左手拿一把長棍,右手拎著一本書,走進騎樓二話不說,持棍棒突襲老翁,被害人根本來不及反抗,一二三下,老翁倒地,男子還不罷休,棍子往老翁身上揍,狂打18下,老翁頭破血流,皮開肉綻,他才肯停手。

聲源死者兒子vs.記者:「就無緣無故就過來就攻擊你爸爸,對沒有理由沒有理由,我爸爸又不跟人家結怨的,他是算我們這個村莊的頭痛人物,爸爸那時候在幹什麼,在那邊機車充電。」

把人往死裡打,嫌犯案發後落跑,在附近點燃帶在身上的書本,放火燒路旁機車,而被害老翁倒在家門口,傷重血流過多,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案發地點在屏東內埔,延平路,案發後20分鐘,警方循線登門逮人。

 
內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奕成:「在現場發現行兇木棍,沾有血跡之木棍。」

圖/TVBS

51歲的陳姓嫌犯,原來就住老翁家附近,街訪鄰居都認識他,三不五時就大吵大鬧,破壞鄰居家門前的物品。

聲源死者親友:「這排都有被破壞過,外面都被破壞過,住家外面東西。」

附近住戶:「他亂打人嗎,不會,無意間的無意間的啦。」

嫌犯從事板模工作,家裡有80歲的老父親,臥病在床,家裡環境髒亂,兒子把人打死,老爸爸很無奈。

圖/TVBS

嫌犯父親vs.記者:「他怎麼跑去打人,我不知道啦,他去打人什麼的,我都不知道。」

 
沒深仇大恨,隨機把人打死,嫌犯被依殺人和公共危險罪送辦,他的魯莽,被害老翁家破人亡,犯嫌年邁的父親也沒人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棍棒#毆打#縱火#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254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