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5F墜機/巧! 失事兩飛官8/26同月同日生

記者 楊傑 劉錦源 澎湖-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上午在澎湖外海發生意外的F-5F戰鬥機,2名飛官竟然是同月同日,都是8月26日出生,坐在後座的教官張良元是台東人,家人目前已經趕往澎湖,而前座的中尉飛官黃挺瑜,今年才26歲,相當年輕,日前才跟女友一起到高雄玩,留下一張張甜蜜合照,兩家人目前最希望就是,兩位飛官能夠平安歸來。

中校張良元位於台東的家,親友不斷前來關心,門開開關關,張良元和妻子還有兩個小孩的全家福合照就放在玄關上,照片上的4個人笑得好開心,現在一家人卻為了男主人的安危相當緊張。

編號5410的F-5F戰鬥機,今天上午在澎湖外海失聯,坐在後座的中校教官就是張良元,今年43歲的他,是空軍官校70期畢業,飛行時數超過3000小時。

前座飛官則是26歲的黃挺瑜中尉,空軍官校87期畢業,飛行時數294小時,兩個人都相當優秀,巧合的是,兩人的生日居然還剛好是同一天,8月26日,家人現在最大的期待,就是兩人能平安歸來,下個月才能一起慶生。

網路相簿上的一張張照片,男主角笑得燦爛,女主角長得很甜美,紀錄著中尉飛官黃挺瑜和女友在高雄的出遊時光。

黃挺瑜女友網誌的標題就寫著「NEVER CRASH」,透露出她心中的願望,永遠不要墜機,希望男友每次飛行都能平安歸來;網誌中還寫著,1年前的7月17日,黃挺瑜才到志航基地受訓,是個菜鳥,她很期待有一天,兩個人能像其他人一樣,相互配合排休見面。

一字一句,都紀錄著兩人的甜蜜,甚至還一張照片,旁邊寫著,「baby girl,you are not alone」,或許是黃挺瑜的承諾,當然也是這次意外後,網誌女主角最期待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