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樓「撞3歲童」! 家長怒喊「下車」騎士肇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9:51

北市信義區一名家長指控,才3歲大的女兒,因為來不及閃,遭機車騎士撞擊,對方卻不聞不問!日前他們帶著孩子,出門吃午飯,回家時、走在騎樓下,卻看到前方有機車,逆向而來,3歲女童閃不及,雙方發生擦撞。第一時間,家長呼喊、要騎士停下,但他卻頭也不回,直接離開,導致女童回家後,驚嚇到大哭。雖然事後家長願意原諒對方,但這種行為,已經明顯觸法。

圖/TVBS

 
家長推著娃娃車、身旁還帶了一名三歲女童,一家四口走在騎樓、邊走邊聊天。這時前方突然竄出一輛機車,逆向而來,爸爸推著娃娃車靠邊,但小女童顧著回頭、沒注意,雙方就此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媽媽急忙大喊,但機車上這對夫妻,卻像沒事一樣,直接離開。

目擊民眾:「(騎士)他們完全都沒有幹什麼,就直接走掉了,正常應該會關心一下小朋友,有沒有什麼問題,因為他畢竟有跟她(女童)撞到一點點。」

女童似乎是被突如其來的衝擊,給嚇壞了,嚎啕大哭、邊走還邊拭淚。

 
當時這名三歲女童,和爸媽從速食店吃完飯、準備回家,卻遇上逆向而來的機車撞擊,騎士當場肇逃。

圖/TVBS

但再看一次這輛摩托車,其實從一開始,他們就違規騎在騎樓上。

目擊民眾:「大部分人都不會用牽的(機車),因為如果沒有警察或什麼,大部份人會用騎的,把它騎過去。」

重回現場,發現不只摩托車,就連腳踏車也是如此,在騎樓下自由穿梭。

圖/TVBS

記者蘇憶歡:「莊敬路旁這條騎樓,全長兩百多公尺長,但其實只有前面跟後面,設有兩個機車可以上坡的坡道,導致不少騎士為了貪方便,都會在上頭騎車。」

按照現行法規,騎樓不能騎車、只能用牽的,違規者,最高還可開罰900元。但民眾往往沒在管,看到沒警察,騎車、停車,通通來。這回小女童慘遭撞擊,好在車速不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騎樓#騎車#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92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