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爬窗闖麵店偷5萬 前門大搖大擺離開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9:01

南投草屯一間麵店,日前在營業時,竟然有大膽小偷,從後面的窗戶爬進去,偷走員工包包裡的5萬元現金,接著就直接走進店裡,大搖大擺地從前門離開,店家因為忙著做生意,以為只是一般客人,事後發現皮包失竊了,調出監視器,才知道這小偷,竟然這麼囂張。

圖/TVBS

 
藍色上衣男子,就是大膽小偷,來到巷子看到麵店窗戶沒關,先假裝沒事等機車過去,一個跨步,直接鑽進麵店裡

受害麵店員工:「結果從這邊跨過去。」

小偷拿走麵店員工的包包,搜括裡面5萬元的現金後,接著直接走進麵店,穿過用餐區,從麵店老闆員工身邊,大搖大擺地走出去。

 
圖/TVBS

受害麵店員工:「從大門這樣子走,170幾,(他就從大門走出去)對啊,我們這營業場所,你也不知道他是小偷啊,太大膽了,(太大膽了)對啊。」

痛罵小偷,實在很大膽,麵店員工說,當天領了五萬元現金,放在包包裡,就是要幫家裡裝冷氣用,這筆錢,幾乎是她工作400多個小時的薪水,沒想到小偷後門闖入偷竊,再從前門離開。

受害麵店員工:「它擺在這個地方啊,(那妳的包包呢現在放那),沒有帶啊(收起來了),有帶不敢放這裡了。」

圖/TVBS

受害員工的手機、證件等雜物,全被丟在麵店旁邊的工地裡頭,直到工人通知,調出監視器,才知道自己被偷。

受害麵店員工:「一個小時一百多的工錢,這樣子存的啦。」

麵店老闆幫忙po出影片,提醒附近民眾注意,也報警處理,希望能找回員工的辛苦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失竊#工錢#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94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