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竊盜集團闖空門 偷「往生者遺物」變賣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9:30

偷騙大台北的小偷,現在連喪家都不放過!北市中正區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父親剛過世,忙著整理他住處的遺物,沒想到意外發現,房內被翻的亂七八糟。除了父親珍藏的老酒和集郵冊,就連最重要的貼身衣物和筆記型電腦,通通被偷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三人一組的竊盜集團,埋伏將人逮捕。但嫌犯供稱,這些偷來的東西,已經被變賣光了。

圖/TVBS

 
兩名鴨舌帽男,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拿著電話講不停,像在聯絡些什麼。兩人頻頻左右張望,發現沒人在注意他們,箱子推了、袋子拿了,頭也不回離開現場。光天化日闖屋行竊,偷的竟然還是,往生者的遺物。

遭竊喪家劉先生:「(遺物)我們有整理起來,可是我們有些東西還沒有搬走,其實整個東西 都被搜光了,包括我爸爸 我姊姊,我家人 我媽媽的東西都是,只要放在那一層樓的東西。」

爸爸才剛過世,就遇上竊賊闖空門,雙重打擊家屬實在氣憤。

 
2日凌晨五點多,這兩名竊賊,受鄭姓朋友委託,一起潛入北市中正區水源路這處民宅。

圖/TVBS

三個人帶著破壞工具,撬開鐵門欄杆,老酒、集郵冊全被搜刮一空。誇張的是連往生者的貼身衣物,和筆記型電腦也被偷走,過去的珍藏回憶,現在全沒了。

遭竊喪家劉先生:「因為時機點太奇怪了,(竊賊)他可能又知道我們的作息,因為我通常都比較晚睡,其實他(竊賊)來的那個時間,剛好是我熄燈的時間。」

原先以為是隨機犯案,但怎麼想,都覺得一切實在太剛好。不過附近鄰居也說,因為最近民宅出入的人變多、大門也常常忘了關。

附近鄰居:「(樓上)都外租,所以也很難控管,應該是從這邊(進去),因為這邊門常常沒關。」

圖/TVBS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三名竊賊,並在他們住處搜出部分贓物。但能換錢的早就被變賣光了。如今被害家屬也很無奈,因為這些遺物,流入二手市場,找不找的回來,都還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喪家#小偷#贓物#遺物#二手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9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