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公司偷包「被撞見」! 外送員路過幫「逮賊」


發佈時間:2020/07/2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3:54

外送員送餐,竟當街遇上小偷!新北市永和一間室內設計公司,25日傍晚,遭嫌犯入侵、偷走外傭的隨身包包,第一時間,當事人馬上追出去、大喊有小偷,一名Ubereats外送員經過,馬上騎車幫忙追賊。嫌犯似乎跑累了,竟然就把偷來的包,丟給外送員,之後翻過圍牆、躲進防火巷,警方到場,從前後包夾,馬上將他逮捕。

圖/TVBS

 
白衣男肩上背著包,拔腿狂奔、穿越馬路,像在跑百米,一旁Ubereats外送員經過還頻頻回頭看,這時黑衣女子大聲呼喊,有小偷,外送員馬上調頭,往前追,雙方來到住宅旁小巷,白衣男原先還想躲,但似乎真的累了,偷來的包,索性不要了,往外送員身上一扔,爬上圍牆,躲進防火巷。

目擊民眾:「這個位置,然後(小偷)剛好跳到那個,那個木板我有聽到喀一聲。」

協助追賊Ubereats外送員王先生:「我把機車騎到他前面的時候,他就把包包丟出來,包包丟出來以後,他就罵了一堆話以後,他就開始翻牆。」

 
圖/TVBS

外送到一半,遇上小偷,王先生義不容辭,放下餐點幫忙追捕,最後乾脆下車,和警方一起,到巷口包夾,一夥人,終於逮到他,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隨機犯案。

遭竊空間設計公司助理徐先生:「然後(外傭)剛好從玻璃反射,看到別人在拿她的包包,然後他(小偷)是先翻我們的抽屜,翻一翻才過來拿。」

圖/TVBS

把時間推回25日傍晚,當時室內設計公司,還在營業中、大門,敞開,但一樓都沒人,宋姓竊賊經過,看見裡面有包包竟動起歪腦筋,拿了就跑,雖然當下被識破,但為了不被員警逮捕,他一路鑽小巷,直到200公尺前的路口,才終於被攔下。

協助追賊Ubereats外送員王先生:「(當時還有幾張單要送),就一張已經快到目的地了,然後就看到,就馬上調頭先去處理。」

當下沒多想,只希望能在警方到場前,幫忙攔下小偷,即使外送餐點會有些延遲,但能幫忙追回,民眾的辛苦錢,比什麼都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送餐#新北市#Uberea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305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