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月接任閣揆? 鄭文燦:專心市政心無旁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9:40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拿出民調顯示,有六成民眾不滿蘇貞昌執意認用廖燦昌擔任一銀董座,以及公關公司高價幫台鐵行銷,對此蘇貞昌反批,這都是國民黨任內弊案,另外現在還傳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可能在12月接任閣揆。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配合內政部宣傳戶政系統,對於中央政務熟透透,是為入閣做準備嗎,傳出12月後會有一為地方首長入閣,鄭文燦被點名。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專心市政努力做事心無旁鶩。」

撇清入閣傳說,外傳原本蘇嘉全和鄭文燦都是內閣微調,接任閣揆的熱門人選,但現在因為蘇震清案蘇嘉全提前說再見,打亂了蔡英文布局。

 
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沒有這個問題。」

圖/TVBS資料畫面

落下一句話撇頭就走,在桃園的行程沒有鄭文燦,難到是因為怕見面尷尬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在工業總會這個專題演講的行程,是在一個多月前就確定的,所以院長到桃園視察的時候,我請我們府內的同仁來接待。」

澄清有任務再身,不過看看從雙蘇私訪印尼,到廖燦昌以及收賄案,拳拳重擊蔡政府,國民黨做了民調,有7成民眾反對台鐵花錢搞行向卻欠加班費,六成文總秘書長違反利益迴避,更有六成民意指出,蘇貞昌執意任用廖燦昌擔任一銀董座,蘇揆應該負責。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很奇怪,無論是慶副案也好,或者最近被檢調發現的有關遠航連帶案也好,都是發生在國民黨執政的時代,國民黨竟然把自己執政時發生的弊案,卻要我負責這真的是作賊喊抓賊。」

強烈回擊,從爭議案件頻傳再到內閣可能微調,綠營內部似乎正值多事之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鄭文燦#蘇貞昌#弊案#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75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