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殺球彈出手套 天使新秀上演另類失誤


發佈時間:2020/08/1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8:24

職棒場上有精采好球,也有烏龍鏡頭,洛杉磯天使隊新秀外野手「歐戴爾」,就在演出接殺高飛球的瞬間,沒想到把球托出全壘打牆外,形成一次罕見的四個壘包的失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職棒場上無奇不有,遊騎兵的Nick Solak就是當事人之一,一棒打向右外野,眼看就要成為高飛必死球,但是平凡中卻有不平凡的結果。

球賽播報員:「他接到了,哇噢,他把球托出全壘打牆外給了球迷,就好像打排球一樣(呵呵)。」

難得一見的烏龍鏡頭,Solak當做全壘打輕鬆跑回本壘,天使隊新秀大物Jo Adell這下糗大了,換個角度慢動作回放,看一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Adell後退,一個小跳步在接球的瞬間,哇!球呢?彈出手套越過全壘打牆了。喔,挖哩勒!出去了,這到底要算是失誤還是全壘打呢?

 
轉播單位一再重播,只見Adell接到球之後手套轉了一下,就是這一下,把球順勢傳出全壘打牆外,媽媽咪呀!美技接殺變成烏龍一場,本來紀錄組把這一球算是Solak的全壘打,經過反覆斟酌,決定更改成Adell的接球失誤,而且是四個壘包的失誤。

再看一次職棒場上相當罕見的一刻,唉呦!拍謝拍謝,Adell只能雙手抱頭向投手致歉,不但丟了一分,自己的防守紀錄也加上一筆失誤,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烏龍接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天使隊#新秀#Adell#接殺#高飛球#全壘打#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07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