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柯酸普篩「愚人問題」 侯友宜:就事論事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2:29

入境者要不要全面普篩成為討論話題,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應該要普篩,不過中央持不同意見,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分流、隔離比普篩重要,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還笑說這是愚人的問題,似乎是在酸侯市長,不過侯友宜則回應,堅持普篩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全力地翻轉新北市,就翻轉大台北,就翻轉台灣。」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捷運招標記者會,不忘點出地方合作重要性,但在防疫這件事,雙北卻不同調,侯友宜主張入境者要全面普篩,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認同,甚至還笑說這是愚人的問題,難道是在酸侯市長嗎?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如果三道防線確保阻絕於境外,這一定把這個聲音反應出來,也能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聽到地方不一樣,還有很多專家學者的意見。」
 

沒正面回應柯文哲,反而持續強調普篩重要性,只是侯市長的堅持,除了被醫生出身的柯市長反對外,中央也打臉,尤其8月6日的行政院會,衛福部長陳時中,當著侯友宜的面這樣說。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這段時間防疫的成功,地方政府是居功厥偉,事實上是分流隔離重於篩檢,篩檢要有一個正確的時機篩,才能夠正確。」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不是在這個時候,來做全面普篩,因為全世界有很多的國家,已經在做全面普篩。」

意見不同調,面對中央與柯文哲夾擊,侯友宜仍堅持己見,盡力維持防疫期間的團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篩#入境#侯友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374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