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防衛出拳!搏擊冠軍「武狀元」 館長曾拜師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20:58

持續追蹤,捲入這起行車糾紛的其中一名騎士,是知名搏擊教練于志宇,也是館長陳之漢的師父。五年前曾遭女學員指控性侵,不過法院審理時發現,女學員習武多年,並不是沒有能力反抗,加上她當下沒驗傷,隔了近兩個月才報案,多次開庭也沒到場,法官認為證據不足,一二審都判于姓教練無罪。

圖/TVBS

 
對著沙包凶狠出拳,每一下都毫不手軟。

一出腳幾十公斤重的沙包,被踢得搖搖晃晃,他是知名搏擊教練于志宇,曾經連續奪下九屆,台北武術擂台自由搏擊賽冠軍,還帶過上千名學生,道館外的海報很吸睛,因為最有名的學生就是「館長」陳之漢。

圖/TVBS

這次捲入行車糾紛,為了保護自己,把平常所學派上用場,不過在這之前,他還曾涉及另一起性侵案,2015年一名女學員,指控于姓教練邀她到道館看微電影,卻趁機對她性侵,案件歷經兩年多審理,法官認為女學員習武多年,並非沒有能力抵抗,加上她案發後沒驗傷,過了將近兩個月才報案,每次開庭也屢傳不到,最後認為證據不足,一二審都判于姓教練無罪。
 

搏擊教練于志宇:「人家有錢有勢就開好幾庭,一年後才起訴,我只開一庭,下個月就起訴,當然會造成影響,但是事情發生了你就必須面對。」

在搏擊界頗有名氣,過去曾是警專以及憲兵學校外聘教練,但性侵案爆發後,憲兵指揮部立刻將他解聘,于姓教練歷經低潮,等了兩年多終於洗刷罪名。

圖/TVBS

搏擊教練于志宇:「我今天假如我心虛,我會去找她,想要趕快擺平,妳要多少錢擺平,可是我今天就是沒心虛,我才不找她,我們用法律來解決,法律一定會給我一個公道。」

先後因性侵案、行車糾紛登上媒體版面,于姓教練現在把重心都放在教學,希望生活能回歸平靜。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性侵案#于志宇#搏擊#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101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