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頻挖角!招手「學姊」 恐亂柯2022布局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20:40

民進黨最近頻頻跟柯文哲的子弟兵們招手,有意挖角,之前綠營議員就說歡迎"學姊"黃靜瑩加入民進黨,還有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接觸曾代表民眾黨選鄉長的廖國富,面對可能的出走潮,柯文哲說這表示我們的人很優秀。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一直在挖你們牆腳),表示我們人才很優秀。」

才度過滅黨難關的柯文哲,又面臨人才出走危機,傳出民進黨,頻向柯文哲的子弟兵招手,首要目標是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王世堅也在對學姊喊話),那(會不會擔心學姊也被挖走),那價碼要出得高才可以。」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很謝謝這些政界前輩們的賞識,那目前在台北市政府服務的很開心,也希望未來還可以繼續在,市政上來做服務,所以目前沒有想那麼多。」

身為民眾黨人氣王,黃瀞瑩在北市府遲遲沒升官,不少綠營議員為她抱屈,還敞開雙手歡迎她加入民進黨,雖然黃瀞瑩說私下沒接觸,但另一位可就有談過。

屏東崁頂鄉長補選落選人廖國富:「一號,一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鍾佳濱要挖角廖國富),可是他還在高雄替我們輔選所以沒有,薪水比人家低就會跑掉。」

以素人之姿,參加屏東崁頂鄉長補選的廖國富,雖然落敗,但31歲的廖國富,頂著台大畢業,跟在澳洲工作的經歷,只花40天就在崁頂打響名號,在當地頗受好評,被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鎖定挖角。

圖/TVBS

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他(廖國富)有跟我提起這件事情,我是不希望給他壓力,說我們民眾黨幫他那麼多,去討這份人情因為我覺得是說,年輕人還是你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當初廖國富參選時,柯文哲不但連兩周末南下輔選,還資助經費,選後廖國富蹲點屏東,被認為2022大有可為,如今鍾佳濱來搶人,遭解讀招兵買馬,備戰屏東縣長選舉,恐怕也打亂柯文哲布局。

立委(民)鍾佳濱:「我個人或我所屬的政黨,都歡迎像他這樣的有志青年來參加。」

綠營跟柯家軍眉來眼去,論組織、比資源,民進黨都更勝一籌,就看民眾黨說的真誠待人,能否敵得過政治現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黃瀞瑩#廖國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