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來了!陪李眉蓁逛夜市 求攤販送1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0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1:36

新北市長侯友宜,終於到高雄幫李眉蓁輔選,不只是陪李眉蓁逛夜市掃街拜票,還帶了10多位新北市議員一起站台,陣仗很大,而侯友宜也直言,有錯難免,但要面對道歉。

圖/TVBS

 
現場主持人:「侯友宜,李眉蓁,拜託大家。」

侯友宜來了,民眾搶拍,好興奮,看著畫面,還以為是,侯友宜在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眾:「你要來喔,來照一下照一下(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來,來,弄好,照完了喔。」

 
圖/TVBS

來到夜市,人擠人,侯友宜跟李眉蓁逛夜市,買小吃,刺激消費同時,也拉拉票。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夜市攤販:「你送我喔,那再拜託你一件事情,再送一張選票給李眉蓁,謝謝。」

跨越濁水溪,侯友宜人氣不減,除了徒步掃街,也站上戰車幫李眉蓁揮揮手,這一趟高雄輔選,國民黨中央,盼了好久。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要給她溫暖一點,給她支持的力量,勇敢的向前走所以在這裡拜託高雄的鄉親長輩,給我們眉蓁候選人一次機會,打一場完美的選戰。」

圖/TVBS

這氣勢,真的不會有人再懷疑侯友宜不挺李眉蓁,人來了還不夠,還帶了17位新北議員,也有一些立委提早來站台,果真是藍營人氣王,面子夠大,不用動員都有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人生沒有一個人不會犯錯,沒有一個人永遠是對的,我們做錯事情,我們坦然面對,誠心誠意虛心的接受大家的批評跟指教。」

 
雖然不提論文爭議,卻用另一個方式向選民喊話,侯友宜難得站台輔選,也可以見的,李眉蓁家族,人脈實力很堅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輔選#李眉蓁#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8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