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靈女是誰? 陳玉珍秀年輕照自嘲認不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1:30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在立法院,為了監院人事全副武裝,死守主席台到最後一刻,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只是被封為藍營女戰神的陳玉珍,其實也有溫柔婉約的一面,秀出年輕時空靈的照片,證明自己也有不同面向。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vs.記者:「這樣認得出來嗎?認不出來吧。」

秀出交友軟體上的大頭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停追問,就是想從記者口中確認,真實身分不會被網友揭穿,陳玉珍跟搬出年輕時在國外求學的照片,不管是跟梅花鹿合照,還是在北京的個人獨照,都讓網友驚豔,這是誰。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以前男友是美國人啊,新聞的新聞記者,就文筆很好啊,所以他英文寫得很美啊。」

 
大方坦言,初戀男友就是個浪漫的美國人,陳玉珍說談戀愛國籍不是問題,語言也沒有距離,不知道是不是有了桃花的滋潤,讓陳玉珍變得,不一樣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冰箱後面有個插頭,這樣光線比較亮,這光線不錯,起來應該比較好。」

直播,受訪不忘開美肌燈,眼見這位嬌羞的女子,很難想像前幾天她是這樣子。

圖/TVBS

緊抓著麥克風,死守主席台,全副武裝的陳玉珍,成了國民黨撐到最後一刻的戰將,就連跟立委林昶佐起衝突,也絲毫無在驚。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如果他是一個戰場,只有分敵跟友,敵軍跟友軍,沒有分男跟女。」

就是這樣的氣魄,讓陳玉珍登上國外重金屬網站,紅到國外金屬圈。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果然是貨真價實,來自前線的女戰將。」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這樣子的表現,真可謂是,真人版的花木蘭,活生生在立法院出現。」

連男立委都自嘆不如,陳玉珍的戰力,對比年輕時清秀空靈的照片,似乎形成強烈的對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玉珍#立法院#監院#死守主席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9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