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5萬!男大生撂人 北市街頭當街押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14:09

大白天當街把人押走!一名20歲林姓男子跟張姓男大生借錢五萬元,但疑似沒錢還又避不見面,雙方在饒河街夜市附近巧遇,張姓男大生不動聲色找朋友一路尾隨到濱江街,擋住計程車後,將林姓男子強拖下車,再換車強押到汽車旅館,警方獲報埋伏救人。

圖/TVBS

 
四個大男生當街攔下這一輛計程車,三個人站在後座車門,另一個人堵住小黃左側車門,不讓人跑走,兩邊包夾鎖定車內的林姓男子,一行人把他拉下車後,再押進白色轎車內,一路帶到汽車旅館。如此大費周章,只因為林姓男子被指控欠錢不還。

中山分局建國所長顏群良:「因被害人與嫌犯是朋友關係,所以商討後同意償還債務,後就將被害人放行。」

圖/TVBS

警方獲報後,通報警網沿路追蹤,發現這群人不只包夾小黃,還先到松山區一處停車場換車,再把人帶到南港一間汽車旅館,為的就是談判5萬塊債務,當時晚間6點多發生,還在濱江街交流道旁,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案。
 

中山分局建國所長顏群良:「在松山饒河街附近,剛好巧遇被害人,因被害人積欠嫌犯債務新台幣五萬元,所以就尾隨跟蹤,在濱江街197號前將他攔下。」

圖/TVBS

警方調查,20歲林姓被害人三年前跟22歲張姓男大生借了五萬元,遲遲沒有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15日下午張姓男大生發現對方在饒河夜市閒晃,才會撂人沿路尾隨,當街攔車,硬把人拖下車,押到摩鐵討債。

警方事後以車追人,五小時內抓到6名嫌犯,幸好被害人身上沒有受傷,但就算不願意提告,警方還是得依妨害秩序,將這群嫌犯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街#攔車#押人#借錢#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2240

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