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爸爸住院」缺尿布錢 男沿街詐騙遭識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3:34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淡水一間便當店,開口就要借2千元,說自己的爸爸住進加護病房,沒有錢買尿布,但馬上就被店家識破,當場被趕走,卻不死心,同一天就來了兩次。會知道他是詐騙,就是因為附近其他店家,也都被他借過,謊稱自己老婆難產,借完錢卻再也沒回來過。

圖/TVBS

 
一臉慌張的跑進便當店內,這名頭戴粉紅色安全帽的男子說要借錢,他說因為爸爸住進加護病房急需用錢,一下坐下來一下又跑到櫃檯,求老闆拿個1、2千元出來。

險受騙店家:「他又走去後面。」

圖/TVBS

眼看店家從頭到尾都不為所動,根本懶得理他男子只好摸摸鼻子離開,原來他早就被店家識破是詐騙,因為他可能不記得自己,兩個小時前才來騙過。
 

險受騙店員:「說我爸爸進加護病房了,沒有錢買尿布,能不能借我500或1000,我就是覺得蠻奇怪的很莫名其妙,他又有錢吃飯為什麼會沒有錢買尿布。」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仁愛街這間便當店,這名男子已經是近期第三度來借錢了,每次原因都不一樣,8日晚間6點多他跑來說自己的爸爸,住進加護病房沒錢買尿布,一開口就要2千元沒有借到,不死心8點多第二次上門謊稱老婆難產,還宣稱若沒還錢願意被打還是被趕走。

險受騙店員:「他就是說如果他沒有還的話,就是之後見到他見一次打一次,我就覺得沒有必要啊。」

日前也有一名穿著襯衫的血崩哥,在雙北地區跟店家到處借錢,話說不外乎就是太太懷孕跌倒急需用錢,還曾說小孩生病和店家借了一千元後,就沒有再回來過,雖然這回可能並非同一人,但附近店家都被借過對他早有堤防,這回決定公布影像要大家注意,愛心別被這種人騙走成為肥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借錢#懷孕跌倒#急需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9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