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裝窮?內政部公布藍剩近5億 藍:不是事實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20:03

內政部公布2019年政黨資產,國民黨剩餘將近5億,民進黨則是虧損1億多,不過國民黨馬上出來喊冤說,因為資產被凍結都不能使用,在加上支出,實際上國民黨虧損了1.4億,藍營議員就批,內政部根本是民進黨打手。

圖/TVBS

 
國民黨全代會上成了拍賣大會,募款捐錢救救國民黨,但內政部公布了政黨盈餘,發現國民黨2019年還剩下將近5億,而民進黨虧了1億多元,但這說法國民黨氣壞了。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內政部簡直就是民進黨的打手,(國民黨)累積虧損2.7億,所以最後內政部做一個報告出來,把國民黨變成所謂的最有錢政黨。」

國民黨不滿,這些錢看的到吃不到,通通被黨產會凍結,內政部公布數據說,國民黨還剩4億9819萬元,但藍營說總收入11億4000萬元,被凍結近6億4000萬,收入支出加減算下來,虧損了1億4000萬元。

 
圖/TVBS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我們的財務報表上面的備註欄,其實都有揭示的,就說我們被凍結的錢,是6億3781萬。」

明明有備註怎麼內政部沒寫,內政部強調依法呈現最後說,反證國民黨有解釋就好。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這就是打完你,就跟你講拿狼牙棒打你半天,就說你沒死就好,旁邊涼快啊,然後明年再來搞你一次,後年再搞你一次。」

圖/TVBS

算下來還虧錢,國民黨為此想要調漲黨費,從200漲到500元,卻有基層黨員有意見。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隆:「我覺得多個200元,口袋一掏應該,只要愛這個黨,多200元,為這個黨多出一點力也無可厚非。」

來看其他政黨,民進黨300元,終身黨費2萬,民眾黨不收黨費,時代力量600元,江啟臣說要把黨產捐做公益,還沒處理完畢又再度被拿來做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資產#江啟臣#財務#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74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