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與韓互動密切! 李眉蓁被指是「韓家軍」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20:27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征高雄市長補選,她過去跟韓國瑜互動密切,也被外界認為是韓家軍的一份子,她本人則否認,而黨內也對韓國瑜幫忙輔選有不同意見,原本希望韓國瑜站台的李眉蓁,登記隔天也態度轉變。

圖/TVBS

 
戴著工程帽,站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身旁,一起媒體聯訪的,就是這次參選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甚至活動剪綵,還有到宮廟上香。

韓國瑜不管去哪,都能看到李眉蓁身影,甚至還能近距離和李佳芬一起合照,走的近也難免被認為就是「韓家軍」,但也確實,在剩下一個月多的選戰,韓國瑜這個殺手鐧,這次到底該不該出來幫忙。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不論如何你都沒有辦法抹煞,韓國瑜擔任過高雄市長,那也沒有辦法抹煞,過去韓國瑜在高雄市選舉裡面,他的角色跟他的重要性。」

 
圖/TVBS

因為黨內有一派認為,韓國瑜號召下能拉住基本盤70萬票,但也有另一派覺得,韓國瑜出來輔選可能只對短期有效,長期下來還是會對藍營選情有負面影響。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另一方面呢,很多人也不希望這次的補選,因為投票數不是那麼多,所以會不會激發這個藍綠大對決,構成可能大家認為比較具有挑戰的影響,我覺得都還是在評估狀況。」

黨中央保守看待,似乎黨內想法都不相同,這會不會也是李眉蓁面臨的抉擇,因為6/24登記當天,曾大方說歡迎韓國瑜站台,隔天再回答這題時就換成這說法。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06.25):「韓前市長我覺得他真的太辛苦了,我也很心疼他一年多來,被抹黑成這樣,其實我非常尊敬他,但是因為現在我認為,想要讓他先休息。」

小小改口,那到底韓國瑜,有沒有可能,再最後關頭推一把,前幕僚這樣說。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前市長也好副市長也好,局處首長也好,基本上都是一種,對過去市政成績的一種肯定。」

 
聽起來韓國瑜出手機率很不高,藍營在「韓國瑜」這張牌出與不出之間,成了大難題不好抉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李眉蓁#補選#韓家軍#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320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