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回韓市府舊團隊? 陳其邁批沒收66罷韓結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6:57

端午連假,高市長補選的選將們衝選票,民進黨的陳其邁反駁對手找回韓市府團隊的說法,強調不能沒收6月6日罷韓結果,還質問這對罷韓算什麼呢?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強調,只要是好的團隊成員都不排除,不過,她反駁自己是李佳芬親戚的說法,對於被說是小韓粉,她也強調,支持黨提名選將理所當然。

圖/TVBS

 
角逐高市長補選,陳其邁一早連趕4個行程衝刺,對於對手找回舊韓市府團隊十分不以為然。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像國民黨的李議員特別提到要讓舊的韓市長的這個團隊,要把它找回來,讓他班師回朝,那我覺得這個無異是把6月6日的罷免投票把它沒收。被罷免掉的團隊又把它找回來,那6月6日投票算什麼?」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 :「好的市政我們就是要持續嘛,那現在不管是什麼團隊,那只要支持我們的,我們都會希望說支持我們。」

 
代表國民黨披戰袍的李眉蓁,反駁自己是李佳芬親戚的說法,強調自己代表的是國民黨。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 :「我不是佳芬姊的親戚啦,這個我真的要澄清,就是網路真的太誇張了,還有一個就是說我是韓團隊的小韓粉啊什麼的,其實國民黨只要推出任何一個候選人,國民黨的議員支持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

除了國民兩黨爭戰之外,還有民眾黨推吳益政角逐,柯文哲應該會南下輔選,陳其邁這麼說。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歡迎咱台北的阿伯柯P來高雄走走,我想市長的選舉就是政策的辯論跟比較嘛,那我長期對於進步的議題像反送中這些我都有我的堅持。」

陳其邁強調會想辦法增加青年就業率,面對年輕族群選票,三位參選人都不敢大意,全力猛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市長補選#衝選票#李眉蓁#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8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