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道千金」被渣男當備胎 自曝耍心機釣到20年同學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1:02
章家瑄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往的感情經歷。(圖/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章家瑄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往的感情經歷。(圖/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女星章家瑄有「極道千金」的封號,她在2018年和先生施柏全結婚,婚後生下1女。最近她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過往的感情經驗。章家瑄說,自己曾遇到1名男生跨海來台進修,對她展開暖男攻勢擄獲芳心,不料1年後卻發現自己是人家在台灣的備胎;提到老公施柏全,2人則是失聯20年重逢,她耍了一點小心機,最後終於修成正果。

章家瑄提到,先前曾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1名從新加坡來台灣進修的男生。某天早晨起床時,就接到對方的來電,稱說已經買好早餐,就在她家樓下等她下來拿。當時章家瑄一看,對方準備的是她愛吃的西式早餐,很驚訝對方怎麼會知道她的喜好?

 

更誇張的是,某天章家瑄在臉書發了篇抱怨文,不料男生得知後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甚至還說了1句「你需要我都會在」,讓當時還是單身的她,真心覺得得對方是暖男一枚。

章家瑄說,就在雙方慢慢互有好感之際,準備要接受告白時,好友才提醒她,男方在新加坡已經有女友了,甚至還和進修班的女生有曖昧,這讓章家瑄十分傻眼,因而質問男方。男生宣稱自己很愛章家瑄,並說和女友已經沒感情快分手了,當下讓章家瑄一度心軟選擇相信;就在隔了快1年,好友告訴章家瑄其實對方已經在新加坡和女友籌備婚禮了,這才讓她徹底夢碎。

至於老公施柏全,章家瑄提到2人都是唸舞蹈科,當時班上只有2、3個男生,因此都被當成姊妹對待。當年2人並未交往,但約定好「我們40歲的時候如果都還是單身,那就在一起。」
 

沒想到高中畢業之後,2人失去聯絡整整20年;直到40歲那年,2人因為工作而重逢。章家瑄說,她決定聯手同劇組的男演員搞曖昧,還請對方開車送她回家,想藉此觀察施柏全的反應。

就這樣持續一陣子後,某天章家瑄一早進公司,公司內只有她和施柏全2個人,對方就問她「妳和那位男演員現在的發展如何?」章家瑄一聽賭氣地問「你管這麼多幹嘛?」不料對方突然說了1句「不是說40歲要當我老婆」,她才發現對方還記得這個約定。

也就在這次之後,施柏全開始主動幫買咖啡,甚至還因為廚藝太好抓住章家瑄的胃,更在某次煮飯給她吃後,施柏全趁著酒意問她「我們20年前的諾言還算嗎?」這才讓2人順利締結良緣。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極道千金#章家瑄#施柏全#一袋女王#備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13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