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雙北YouBike升級2.0 柯:捷安特要跟新北談


發佈時間:2020/06/2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4:16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YouBike系統升級有科學上必要,希望捷安特跟新北談。(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YouBike系統升級有科學上必要,希望捷安特跟新北談。(圖/中央社)
YouBike1.0與2.0系統因為不相容而引發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升級成2.0有科學上必要,當然希望新北加入行列,但「在商言商,捷安特要跟新北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北市敬老卡、愛心卡獨家加碼1千元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YouBike系統升級問題。
 

柯文哲指出,升級成2.0有科學上的必要性,但回到10年前,確實沒想到相容性問題;至於新北市不跟進2.0,柯文哲表示,當然希望新北加入,但「在商言商,捷安特要跟新北談。」

柯文哲表示,「新北要不要做是他們要跟捷安特討論的」,他無法代為多說什麼。

柯文哲說,是把北市當實驗創新基地,開放台大校園及公館地區測試2.0,成功了再推動,「如果2.0在台大就掛掉,那也沒有後面。」
 

台北市交通局則表示,升級2.0設備的經費,整體仍於原契約採購金額新台幣2億6599萬元的額度內辦理,沒有因升級而增加經費、也沒圖利廠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Bike#柯文哲#雙北#捷安特#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4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