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勒頸鎖在陽台 韓9歲童爬進鄰居家求救


發佈時間:2020/06/1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9: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接連爆出虐童案件,除了一名9歲男孩,因為被繼母鎖在行李箱,7個小時後死亡,現在更有一位9歲的女童,被親生母親和繼父用鐵鍊拴在陽台,而且每天只有一餐。這名小女孩趁家長不在,翻過五樓屋頂逃生,她的悲慘遭遇,才終於公諸於世!

受不了監禁和虐待,南韓這位9歲小女孩,從陽台翻過15公尺高的屋頂,逃到隔壁鄰居家裡求救。

 

記者:「另一邊是鄰居的房子,為了逃生小女孩必須翻過這裡,她爬上5層樓高的斜坡,這個地方連大人都不敢過。」

小女孩控訴母親和繼父,不僅用鐵鍊勒住她的脖子,把她鎖在戶外的陽台,甚至一天只給一頓飯。小女孩甚至說,自己曾經整個頭被壓進浴缸,讓她完全不能呼吸。

鄰居:「她身上有瘀青還有髒污,手指也都受傷。」
 

驗傷報告上,小女孩不只骨折、貧血,四肢還被燙傷。警方搜出犯案工具,鐵棍、熱熔膠、平底鍋,全都拿來虐待不到10歲的小朋友。

教育局官員:「我們見不到這名孩童,即使學校打電話給家長,也沒辦法見面,只能把課本放在門外。」

犯案的母親與繼父,還拿新冠病毒當藉口,3度阻止學校老師到家中訪查。不只這位小女孩,南韓因應疫情停課,讓孩童陷入受虐風險。

記者:「全國有1201起,歸類為A級的虐童案件,還有1168個B級案件,處於被虐待的風險之中。」

南韓警方到4月底為止,緊急收容至少77位受虐兒,逼得南韓政府不只啟動調查,三歲以上兒童的居家狀況,甚至考慮修法,來維護幼童的健康。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受虐#幼童#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19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