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包機遭國民黨停權! 徐正文:打自己人最行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花振森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23

國民黨前中央委員徐正文,遭國民黨考紀會處分停權2年,主要理由是他擅自公布包機時間,徐正文公布錄音檔自清,當時代理黨主席有同意他開記者會,但國民黨表示,會處分停權是因為他的行為,本質上已經對國民黨造成傷害。

圖/TVBS

 
國民黨前中央委員徐正文:「黨應該要改革,才會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不然你怎麼監督執政黨,講話都顛三倒四。」,

國民黨前中央委員徐正文,氣憤難平,因為他被黨中央處分,停權兩年,理由是自行公布武漢包機返台第2次航班時間,和自行猜測乘客名單,有損國民黨形象!

圖/TVBS

國民黨前中央委員徐正文:「(友人)說這個說徐正文,是解救包機回來的人,應該是英雄不應該停權,給江啟臣主席回他的話,忽略了一個就是程序正義的原則。」
 

不滿明明是替自家人辦事,最後卻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第一時間得知處分時,更在臉書痛批國民黨打自家人最內行,也因為這樣,徐正文氣到拿出當時,時任黨主席林榮德的對話錄音檔!

錄音檔:「旅遊的探親的,都沒讓回來的,喔好啊,欸我跟你講,如果是這樣子,你就用你學生會長的名義。」

徐正文說為了保護黨,淡化色彩,他對外都用家長會長身分,沒想到國民黨,卻是過河拆橋,不過回顧兩個多月前,徐正文確實為了包機乘客名單,讓國民黨成為箭靶!

國民黨前中央委員徐正文:「因為有一些是我們原先的,有一些是當地台辦名單放進去的,所以這部分我們也不清楚。」,

圖/TVBS

變更名單,是否有經過國民黨七人小組授權,徐正文沒正面回應,倒是對於徐正文的指控,國民黨說部分受處分人對外公開發言,損及本黨聲譽事證明確,本無再進一步調查必要!

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這次一個懲戒,對國民黨社會觀感造成不佳,讓社會上對國民黨多所批評。」

 
只是徐正文雖是隔空開槓,國民黨處份不公,卻也沒打算不如歸去,退黨明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正文#國民黨#停權#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08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