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成功 四君子:高雄人做出選擇擘劃未來


發佈時間:2020/06/06 20:32
「罷韓四君子」在光復高雄總部一起鞠躬感謝高雄市民。(圖/中央社)
「罷韓四君子」在光復高雄總部一起鞠躬感謝高雄市民。(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過關,「罷韓四君子」在光復高雄總部一起鞠躬感謝高雄市民說,今天的勝利是高雄人的勝利,高雄人做出了選擇,擘劃出未來。

投開票日的高雄,天氣詭譎多變,上午天氣晴朗,午後卻雷雨交加,下午4時起雨勢停歇,力挺罷韓民眾頭綁黃絲帶,聚集在新興區自立二路上的「光復高雄」總部前舞台等待投票結果。

 

隨同意票數一路衝高,民眾熱情高喊「高雄加油」,還有北部人特地南下感受現場氣勢;待罷韓投票過關消息傳出,總部現場歡聲雷動,高喊「我高雄、我驕傲」氣氛熱烈。

「罷韓四君子」在傍晚6時6分開票結束後召開記者會,在台上一起鞠躬感謝高雄市民力挺,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更是一度落淚,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台下力挺罷韓民眾也紅了眼眶,為這場勝利而感動。

陳冠榮說,今天的勝利是高雄人的勝利,2018選舉以來,高雄人經歷了世代分裂及制度抹黑等,高雄人要一起修補政客留下的裂縫;其實不同立場的人都愛高雄,今天替高雄出了一口氣,也請大家回家後擁抱自己的家人及不同立場的人,重建高雄。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高雄再度讓民主光榮發光發熱,投票激情對立已經過去,接下來要理性地面對問題;台灣民主發展留下了印記,希望罷免投票後不要再被境外勢力或政客操弄,選出不適任的人;不同立場的人也是朋友、親人、同胞,要擁抱他們。

「公民割草」行動發起人李佾潔說,新生命到來了,高雄人要為自己鼓掌,終結對立、仇恨及謊言,高雄人要牽起身邊人的手一起往前走,實踐人民權利是通往真正自由唯一的道路,這次成功了。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這是場只能開心一個晚上的勝利,市長明天可能會離開,留下的仇恨需要修復,但請勿責怪意見不一樣的人,他們也深愛這個地方,只是方式不一樣;罷免不只是針對韓國瑜,而是要擘劃未來,高雄人在6月6日做出了選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韓四君子#罷免#高雄市#尹立#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1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