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罷韓四君子 結果共19筆

  • 諷林佳龍「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張博洋遭出征出面道歉

    林佳龍宣布投入新北市市長選舉時,提到自己當選市長的話,要公佈恩恩案的所有細節,立刻遭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在臉書發文暗諷他腦袋不知道裝什麼,沒想到事後,張博洋卻遭網友出征,也讓台灣基進黨趕緊道歉並解除他的黨職,而張博洋19號一早也出面,再次跟當事人道歉。
    2022/07/19 13:38
  • 口水淹坑洞!wecare列韓天坑清單 藍營:舔邁4君子

    連日大雨釀災,高雄接連幾天,發生5起坑洞路塌事件,藍營酸是「天坑之城」,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反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執掌高雄期間卻出現數10個天坑,挺藍的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藍營議員抨擊,罷韓四君子變舔邁四君子,綠營回擊,現在不就是檢視,韓國瑜之前要修補涵洞的政績嗎。
    2021/08/07 18:57
  • 「英」不能不管黃捷 陳其邁周末行程排鳳山

    總統蔡英文才說對於罷捷不能不管,周末高市府行程就安排在鳳山,議員黃捷也在場,引發聯想是要救黃捷,不過陳其邁說自己專注防疫,兩人過程幾乎零互動,倒是同黨籍的鳳山立委許智傑直白力挺,邀鳳山人投出反對票,罷韓四君子也動員租看板聲援黃捷。
    2021/01/23 19:52
  • 正面迎戰罷捷投票! 黃捷籲:出來投反對票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將在2月6日舉行,因此罷韓團體也將在23日下午舉辦一場大遊行,預計會有近兩千人參加,但現在黃捷也決定正面迎擊,呼籲選民站出來投下反對票,而當初罷韓四君子其中三位,也站出來聲援,甚至架起大型看板鼓勵選民投下反對票。
    2021/01/23 13:06
  • 「罷韓四君子」合體投票 尹立勸韓國瑜:回家吃鵝蛋

    罷韓四君子今天合體,指出過去1年半的罷韓、補選過程「像極了愛情」,但高雄面對的卻是恐怖情人。他們表示、如今高雄撥雲見日,總算能重新出發,齊聲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2020/08/15 15:10
  • 罷韓成功他們哽咽 四君子未來動向受矚目

    罷免行動中的罷韓四君子,在同意票破93萬時,忍不住哽咽,甚至哭了,在行動結束後,四個人將何去何從備受矚目!其中,擔任教職,曾任文化局長的尹立說,對於未來不多做揣測,曾任氣爆自救會長的陳冠榮表示,會先完成學業並重拾醫師一職,未來是否從政?他說,交給命運來決定。
    2020/06/07 14:06
  • 罷韓成功後 四君子繼續守護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成為首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罷免同意票數93萬,超過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得票數。「罷韓四君子」今天異口同聲說,將會回到公民身分,繼續守護高雄。
    2020/06/06 20:53
  • 諷韓1/11落跑吃鍋? 「罷韓」開國際記者會

    罷免票數衝破93萬,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罷韓四君子」也在今天晚上在總部舉行國際記者會,4人眼眶帶淚分別發表談話,除了向高雄人致謝,也向韓國瑜喊話祝福!
    2020/06/06 20:35
  • 罷韓成功 四君子:高雄人做出選擇擘劃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過關,「罷韓四君子」在光復高雄總部一起鞠躬感謝高雄市民說,今天的勝利是高雄人的勝利,高雄人做出了選擇,擘劃出未來。
    2020/06/06 20:32
  • 罷韓4君子撩落去 腳步齊一是關鍵

    「罷韓」案創下地方自治史上直轄市長罷免先例。從近一年來面對行政打壓的抗壓力、一開始並不為外界看好,甚至韓粉嘲弄、抹黑,到展現源源不絕的文宣創意,「罷韓四君子」腳步齊一無疑是關鍵。
    2020/06/06 19:03
  • 「吳怡農干你屁事!」 沈富雄嗆:紅歸紅有分寸一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後天(6日)就要舉行,罷韓團體本周發起多場遊行活動,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昨(3)晚也前往高雄參加追念228遊行。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吳怡農干你屁事」,認為他紅歸紅,拿捏應有分寸。
    2020/06/04 15:06
  • 誰賄選? 挺韓罵洗手液罷韓批市府暖心包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雙方攻防激烈,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跟挺韓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一起上廣播節目,雙方對於洗手液賄選爭議,以及高雄市府發的暖心包,互相攻防。
    2020/05/28 13:06
  • 「罷韓四君子」北車外發黃絲帶 籲6/6返鄉投票

    「罷韓四君子」今天在台北車站外發放6666條罷韓黃絲帶,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與多名跨黨派市議員到場聲援,呼籲北漂青年6月6日返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0/05/20 20:41
  • 「罷韓」批擋看板、公車廣告 市府駁「罷韓四騙子」

    罷韓投票除了投開票所不足的爭議,投票罷韓團體5日更針對看板懸掛、公車廣告以及路口宣傳受阻也槓上市政府,他們甚至拿出證據質疑市府介入阻撓,不過下午高雄市府被點名的各局處也一字排開一一澄清,而新聞局更反批罷韓四君子根本就是罷韓四騙子。
    2020/05/05 20:21
  • 罷韓二階送件! 40萬連署書扛上選委會5樓

    罷韓總部9日正式把整理好的四十萬份連署書,送到高雄市選委會,由於根據流程,最慢將在100天內要舉辦罷韓投票,因此也喊出了百日罷韓的口號,另外他們也由罷韓四君子聯手具名,要向市選委會及監察院,檢舉擔任市選委會主委的陳雄文行政不公,不過市府及國民黨都選擇低調回應,只說要來加強讓民眾對政績有感。
    2020/03/09 12:31
  • 初五啟動「罷韓」二階段 60天內拚30萬份連署書達標

    由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醫師在臉書上表示,昨(21)日已收到中選會寄發的第一階段罷免案門檻通知書,將在初四(28日)公告連署地點,初五(29日)展開第二階段罷免行動。而法定期限要在60天內收到30萬份連署書才算達標。
    2020/01/22 16:54
  • 30天拚30萬連署 四君子公布罷韓二階段日期

    「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29日「光復高雄」總部成立,展開第二階段連署。「罷韓四君子」今天至高雄意誠堂祈求二階連署30日內完成30萬份連署。
    2020/01/19 16:17
  • 批罷韓「玩弄法律」 藍諷四君子「菊系魁儡」

    罷韓四君子在今天(26日)到中選會,送交罷免提議書,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抨擊這四君子是菊系四魁儡,質疑韓市長才剛當選沒幾個月,就開始發起罷免連署活動,質疑連署提議書的合法性,而為何連署提議書,送交到中選會,而不是地方選委會,難道是質疑,地方政府管轄的選委會中立性嗎,其實依照公職選罷法規定,罷免案提議得先由中選會受理,再交由地方選委會查核。
    2019/12/26 21:29
  •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2019/12/2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