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旅客抵台東 才知往綠島船班被取消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0:04

有民眾搭了好幾個小時的車,準備要從台東到綠島玩,就在抵達台東後,船公司才說因為南寮漁港工作船擋到航道,下午的航班通通取消,讓旅客簡直是氣炸了,這個工程從5/21開始進行,船公司說在上個月底就已經反應好多次,會影響航安,希望他們往裡面移一點,這次除了工作船,還有天候因素,因此才取消船班,而溝通後,下午工作船移動,周日船班恢復正常。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臉書

 
旅客:「你不能把觀光客當傻子啊,觀光客時間是,幾個禮拜前、幾個月前就排好的時間。」

越說越生氣,老早就規劃好要到綠島旅遊,不過人都到了台東卻碰到船班停駛。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臉書

旅客:「你這些要施工,你應該提早就知道你要施工,你應該要提早告知吧。」
 

遊客真的好生氣,他們說一大早清晨5點多就起床,從台南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抵達,就這樣施工一句話,船不開了,就要他們接受。

就是這樣,大大的工作平台就在南寮漁港旁邊,上面還停了怪手,輪船要停靠都有些困難。

船公司在官網上公告,說因為綠島南寮碼頭的工務船擋到航道,導致6日下午開始,台東到綠島的班次通通取消,船公司說其實早就向跟施工廠商反應。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臉書

凱旋客輪經理王益凱:「因為那個船擋到航道,我們進去的時候風大很危險,差一點就撞上那工作船,啊我們有跟那個廠商說,請他們移,其實我上個禮拜我就有反應,但是他們都沒有移。」

南寮漁港進行的是縣政府的防坡提修復工程,從5/21開始施工,業者從上個月底就開始反應,請他們往把工作平台往裡面移一點,避免輪船進出影響航安,加上剛好碰上強烈的西南氣流,為了安全只好停航,在6日下午取消了3個班次,一共影響到大約700人,而經過反映,目前這艘工作船已經移開了,預計週日航班可以正常行駛。

從各地來的遊客光是搭車都累壞了,疫情期間沒辦法出國,只能在國內旅遊過過癮,現在舟車勞頓來到台東才知道無船可搭,也難怪旅客們這麼生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船班#旅客#南寮漁港#航道#航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02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