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報復!不滿鄰居砸車 錯燒無辜車輛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5:09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社區,今天(6/6)凌晨2點多發生一輛機車縱火案,疑似是兩戶人家發生衝突,其中一方被砸車,另一人氣不過,憤而縱火報復,卻誤燒到其他鄰居的機車。

圖/TVBS

 
女子先是四處張望不斷徘徊,確定沒人後走到住家門口,下一秒一道火光閃現,女子在縱火後就匆匆逃離現場。

被燒的機車整台焦黑只剩骨架,一旁白色休旅車車門烤漆也被大火波及,燒到掉色、斑駁,台中大雅一處社區6日凌晨二點多機車遭人縱火。

遭波及鄰居:「我起來之後那台車就燒起來了,(是機車先燒起來?)對,燒起來,然後我要叫我老公把車移出去,移不出去,因為火太大了,出不去啊。」

 
圖/TVBS

著火車主半夜驚醒,擔心著火機車波及到一旁休旅車想移車,但礙於火勢太大只能作罷。

遭波及鄰居:「應該是這附近有人有糾紛,就是來了好多輛警車。」

疑似是附近有鄰居發生口角,其中一方還被砸車,心生不滿想報復卻找錯地方,錯燒到其他無辜鄰居機車。

圖/TVBS

警消接獲通報趕往縱火現場,在昏暗的小巷子裡已經有一群人團團圍在車子旁,也看不到火勢了。

第四救護大隊清泉分隊小隊長陳斯立:「到達現場是沒有火,附近民眾已經用滅火器把它熄滅了。」

在事發當下附近住戶合力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才沒釀成更大災害,也沒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將相關人員帶回警局,調查釐清整起縱火案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報復#砸車#燒錯#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15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