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燒錯 結果共16筆

  • 葬儀社「領錯遺體燒錯人」家屬怒告 嘉檢偵結不起訴

    嘉義縣鹿草鄉立殯儀館3月發生錯領遺體火化事件,遭火化遺體的家屬控告葬儀社及殯儀館管理人員,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偵結,認為葬儀社等非故意造成且已和解,不起訴處分。
    2023/10/21 15:48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扯!殯葬業者「燒錯遺體」 兒再見亡父已成骨灰怒提告

    若家中有親人離世,總會想圓滿地辦個喪禮,陪親人走完最後一段,不過有民眾今(20)日凌晨在網路上控訴,他已逝的父親昨在某殯儀館出殯,中午卻發現父親的遺體不見了,結果竟是另間殯葬業者「誤領遺體」,還推去別家的喪事「燒成骨灰」,他質疑業者沒確認好還想推卸責任,氣得將離譜過程PO上網,而桃園市殯葬管理所也對此回應了。
    2021/09/20 08:37
  • 打孫子被兒罵 婆婆「教訓準媳婦」縱火才知燒錯車

    新北新店區一名婦人帶孫子時,被兒子及兒子女友認為管教過當,她一氣之下縱火燒了準媳婦的電動機車,沒想到機車全毀了才發現,燒的是無辜鄰居的機車。台北地檢署2日依恐嚇、預備縱火等罪起訴婦人。
    2020/11/02 23:40
  • 縱火報復!不滿鄰居砸車 錯燒無辜車輛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社區,今天(6/6)凌晨2點多,發生一輛機車縱火案,疑似是兩戶人家發生衝突,其中一方被砸車,另一人氣不過,憤而縱火報復,卻誤燒到其他鄰居的機車。
    2020/06/06 12:59
  • 扯!弄丟遺體、骨灰也給不對 殯儀館搞烏龍:火化錯了

    實在太離譜!大陸遼寧撫順市一間殯儀館大搞烏龍,不僅燒錯蔡姓老翁的大體,就連骨灰也給錯,導致蔡翁的親友到殯儀館送別時,無法見到死者最後一面,兩邊的家屬都很生氣。
    2019/10/23 11:08
  • 葬儀社燒錯屍!害家屬跪不對人 瞻仰「陌生遺容」傻眼

    離譜!桃園1家葬儀社日前承接2場告別式,分別於今(31日)上、下午舉辦,不料員工幫大體化完妝後,疑因棺木外觀太相似,不慎誤認雙方身分,將其中1名往生者送去火化;直到下午告別式時,家屬瞻仰遺容卻發現棺木內是陌生臉孔,才發現自己原來「跪錯人」,進而追出殯葬業者擺烏龍。
    2018/03/31 23:12
  • 不滿被前女友騙錢 男縱火卻燒錯屋

    余姓男子不滿遭前女友騙錢,到對方曾聲稱住家的一處住宅縱火,幸未釀災,屋主事發後報案,警方循線通知余男到案,他才發現前女友不住在當地,今天被檢方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
    2018/01/25 16:08
  • 報復前男友卻燒錯車 佛州天兵女遭警逮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為了報復前男友,偷偷跑去放火燒前男友的車,原本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她卻搞了大烏龍,誤把另一名無辜車主的車給燒毀,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最後被警方逮捕。
    2016/09/04 16:20
  • 快訊/尷尬!家屬認錯屍 火化燒錯大體

    /news/politics/.content/news/news-005077.html
    2016/06/01 17:35
  • 尋錯仇家燒錯車! 熱心大學生持拖鞋幫滅火

    高雄市傳出火燒車意外!一名61歲的男子大老遠騎機車,從鳳山跑到大樹的路口縱火燒車子,他點了火就跑了,熊熊火勢,讓路過的男大學生熱心停車來幫忙滅火。扯的是,這是一件尋仇事件,但燒的不是仇家的車,燒錯了!
    2015/09/15 16:07
  • 搞烏龍!燒錯遺體 禮儀公司賠40萬

    台中殯儀館,發生燒錯遺體的烏龍事件,一家禮儀公司聘請的臨時工,只憑印象,沒有依照規定確認遺體,錯領另一具體型、特徵相近的遺體,都已完成入殮火化,另一個喪家要辦告別式了,才發現遺體不見了,出錯的禮儀公司坦承疏失,賠償喪家40萬。
    2014/02/12 12:54
  • 愚人節烏龍!殯儀館燒錯大體 家屬怒

    4月1日愚人節,高雄市立殯儀館竟然發生燒錯往生大體的烏龍,原來殯者業者疏忽,拿錯往生者的大體退冰,之後家屬又把退冰的大體認錯,因此就陰錯陽差,把54歲的女性,誤認48歲女性,燒錯大體,也讓喪家哭錯人又辦錯告別式,家屬氣憤,殯葬業者現在要懲處失職人員。
    2010/04/08 11:57
  • 遊民凍死卻死而復活?火化錯人

    39歲的遊民彭家揚,前天被人指認凍死在桃園的公廁內,遺體被火化後,台北市鐵路警察卻發現,這遊民居然又在火車站內遊蕩,當場嚇的以為是活見鬼;後來上前確認身分之後,證實他其實人還好好的,根本沒有死,也才發現當初家屬根本指認錯誤,遺體燒錯了。
    2008/01/27 13:48
  • 香港殯儀館大烏龍 領錯遺體燒了

    香港去年因為殯遺館場地太小,遭指控,將遺體隨意堆放,現在又發生一起燒錯遺體的大烏龍,一名九十歲的死者遺體,被人誤領之後火化,結果老人的告別式上,妻子找不到先生的遺體,當場昏倒。
    2006/03/08 12:38
  • 二殯燒錯遺體 3殮工偽造文書判刑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去年發生殮工因為疏忽燒錯遺體的案件,地方法院經過審理,最後以「偽造文書」罪判處3名殮工4個月到6個月不等的徒刑。法官表示這是因為燒錯遺體不是故意,不過為了掩蓋錯誤偽造確認往生者的識別卡,殮工因此觸法。
    2003/10/1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