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揮拳又腳踹 錢櫃門口爆鬥毆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0:43

因為偷瞄一眼,竟爆發街頭鬥毆!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跟三名朋友,相約東區錢櫃KTV,疑似在門口被人,瞄了一眼,竟上前挑釁看什麼,還出腳踹,事後對方2名朋友,也揮拳反擊,雙方打成一團,由於轄區警方都會在錢櫃KTV附近,分三班站崗,執行守望勤務,這回一發生衝突,快打警立刻將人壓制帶回!

圖/TVBS

 
警方獲報打架糾紛,一到場就看到3名黑衣男,站在錢櫃KTV門口,相互拉扯,還在叫囂嗆聲,當時兩名警察,連拖帶拉,把人支開,但三人力氣之大,其中還有人倒在地上,繼續揮拳互毆。

圖/TVBS

好不容易,把人拉起來了,雙方火氣似乎還很大,警察一人,壓制一個,就怕衝突再次上演,但仔細看,除了打架三人外,2名朋友也加入勸架行列,只是幾杯黃湯下肚,卻怎麼拉都拉不住。

記者張心:「二打一的位置就在KTV門口,當時兩方人馬站在這裡聊天,其中高姓男子疑似不滿對方一直看,上前挑釁,雙方你拉我扯,爆發全武行。」
 

圖/TVBS

34歲高姓男子供稱,當時從夜店結束,打算跟3名朋友,轉戰東區的錢櫃KTV,沒想到被楊姓男子,瞄了一眼,才會上前嗆「看什麼」,還出腳踹人,對方兩名友人,看不下去,也揮拳反擊,雙方互毆了十幾拳,上演「你拉我扯」的戲碼,事後也被依社維法,各裁罰3千元。

幸好警方,及時攔阻,因為平常在治安熱點,就有站崗勤務,周一到周五從凌晨12點開始,站到隔天早上6點,周末則延長到早上9點,兩名警察一次守望三小時,這回在公權力面前,逞凶鬥狠,歌還唱到,先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KTV#治安#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2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