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倒數「冷處理」 韓國瑜曝心境:相信市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1: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本週進入「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體展開連續7日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昨(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韓國瑜也拒絕出席,直衝梓官勘查農損、參加鳳荔季活動,勤跑市政對抗罷韓。對於罷免投票倒數,韓國瑜也表露平常心,「依然以市政為主,不願看到對立!希望高雄是和諧幸福的城市。」
 
隨著罷韓投票日接近,罷韓團體把握黃金週,舉辦「三山造勢」、「最後一哩路」等活動,發出萬條黃絲帶,並高喊「堅定出來投,罷免救高雄」展開連續7天的宣傳遊行,頻頻出招就是為了在下週六,穩穩將韓國瑜罷免掉,連昨日罷免說明會,韓國瑜拒絕出席,也被說成「不敢面對高雄的全體市民。」

 

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韓國瑜對於罷免案則「心無罣礙」,保持「市政優先」的步調,先是一早就走進泥濘不堪的菜園裡看農損,隨後推廣農產品玉荷包,最後回到市區,關心在駁二開幕的原住民產業文創館,兼顧各層面、將罷韓團隊「冷處理」。
 
據聯合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提到,連日梅雨,市民認為退水變快,即便罷韓團體抹黑、造謠也改變不了,「市民感受是最直接、超越藍綠的!」強調市府團隊投入清淤治水有顯著效果,並對於過去1年5個月的施政有信心、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內心很平靜」,將平常心接受市民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罷免#WeCare#遊行#市政#平常心#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67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