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妻登陸綜暴哭 嫁「凍齡男神」壓力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3:09

林志穎和模特兒老婆陳若儀結婚後,鮮少公開合體,最近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公開兩人的婚姻生活,陳若儀在鏡頭前落淚坦言,背負著「林志穎老婆」的壓力很大,從交往到結婚後,這10幾年來一直遭受輿論攻擊。

圖/翻攝自夢想家林志穎 微博

 
節目片段:「上下,腳不用動,腳不用動嗎,你這老派是有點老派,我們以前都是這樣子啊,腳後跟不能出來這樣啊,這是老派的了。」

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同框共舞,沒想到被嫌棄舞蹈動作太老派,讓出道28年的他,自討沒趣,默默的走出房間。

節目片段:「枕頭大戰。」

 
老婆不在家,林志穎變成大男孩,與四歲的雙胞胎兒子玩枕頭大戰,父子合體,簡直是縮小把林志穎,看似甜蜜的生活,但名模出身的陳若儀坦言嫁給林志穎後,壓力超大。

節目片段:「我覺得這十多年,一直會被輿論攻擊著,長得很醜啊然後,就是妳憑什麼嫁給他,妳有什麼才能啊,妳暴牙,就是那種各種人身攻擊。」

今年剛好結婚10周年的林志穎夫妻檔,參加大陸實境節目,難得在鏡頭前公開婚姻生活以及婆媳問題。

節目片段:「我覺得這次重點是媽媽,那我壓力很大,因為媽媽一定會覺得,我兒子很優秀,所以我很怕自己說錯話,所以你媽一開始不都覺得,我很內向嗎,穿著之類的,她會比較介意,我不要穿得太,就是暴露太多的人,我比較怕我講錯話,或者是達不到媽媽的要求,就是怕做得不好。」

活潑開朗的陳若儀,一遇到婆婆就會變得安靜內斂,不否認內心很害怕婆婆。就怕老婆和媽媽關係變差,林志穎帶老婆上節目,希望能改善緊張氣氛,也讓外界看見「凍齡男神」螢光幕下,對待老婆和家人貼心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若儀#林志穎#凍齡男神#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0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