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朋友呢?追討債與友起衝突 竟一刀砍死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4:28

想要追討6萬元債務,卻失手殺了債主鄰居!新竹一名潘姓嫌犯因為之前不斷向呂姓男子討錢,追討不到,昨晚喝酒竟酒駕騎車又要去找人要錢,但途中遇上對方的鄰居林姓男子,雙方一言不合,就在路中央起衝突,他竟然從車內拿出一把西瓜刀,看到人就砍,結果林姓男子竟遭一刀砍死。

圖/TVBS

 
附近鄰居全跑出來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左邊還有救護人員忙著急救,因為倒在地上的男子遭人砍傷,滿身是血,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他們發現56歲的林姓男子胸部跟肢體有外傷,左鎖骨的下動脈更有15公分的刀傷,立刻送醫搶救。

但還是慢了一步,男子仍傷重不治,事發在17日傍晚新竹一處住宅附近,回到事發現場,仍能看見血跡斑斑,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

 
目擊民眾:「講沒有幾句話就,他就從車廂拿出刀子,就開始砍殺,開始砍三次吧,他的血就用噴的,然後倒在地上。」

圖/TVBS

原來砍人嫌犯是一名37歲潘姓男子,他喝完酒傍晚騎車去找呂姓男子,追討6萬元的債務,途中遇到林姓死者,隨口問說有沒有看到呂姓男子,但雙方口氣都很差,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還打人,接著竟從車內拿出西瓜刀就砍,男子當場倒地不起,只是錢沒討到,砍完人後竟然還衝到債主家,發現人不在就砸壞玻璃,自己也被割傷,回家後滿身是血被哥哥送醫,卻不知道弟弟剛剛殺了人。

圖/TVBS

竹東分局偵查隊長李宗和:「案發後兩小時內,將涉案的潘姓嫌犯拘提到案,並起獲作案所用西瓜刀一把。」

只是潘姓嫌犯當時實在很醉,被逮時酒測值高達0.86,不但酒駕騎車還殺人,訊後以殺人罪移送新竹地檢署,但好端端的人只是站在家門外頭跟朋友聊天,竟然會被討債男子一刀砍死,實在很無辜。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砍死#鄰居#西瓜刀#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