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黑幫私刑命案 30警攻堅再逮惡煞


發佈時間:2020/05/1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9:59

上個月底,台北市大同迪化街,發生私刑虐死命案!案發後,員警逮捕5名兇嫌,4人被收押,不過警方懷疑有幕後藏鏡人未到案,因為嫌犯全程拍下施虐過程,是為了警告對方,因此再次執行逮捕行動,TVBS獨家直擊攻堅過程,專案小組透露,整起命案疑似跟黑幫內鬥有關連。

圖/TVBS

 
大批警力重回台北市迪化街,這個自稱是太陽會大同分會的據點,4男1女被帶上警車。

上個月29日九名惡煞,持棍棒刀械,把21歲的張姓被害人,打到重傷致死,其間卻絲毫不遮掩,動作頻頻,警方大規模再次行動,30名便衣刑警圍捕、攻堅,因為這群太陽會的鬧事份子,以手段兇殘出名,經常深夜叫囂,周遭住戶全都避之唯恐不及,一提到這一戶,全都不敢多講,擔心惹禍上身,只輕描淡寫帶過,警察抓過又回來。

圖/TVBS

警方拎著兩大袋,幾乎都快拖不動,裡面裝的是全新的制服,上頭還有太陽的符號,另外一箱則是裝滿資料,甚至這一袋,好幾支信號彈藏在屋內,連護照都放在一起,做好隨時逃竄的準備。
 

記者葉怡君:「三個禮拜前,兇嫌在這個據點,將人打到重傷致死,沒有想到事後居然又回到這邊,繼續活動。」

彷彿電影情節般,黑幫惡煞絲毫不將公權力放在眼中,打死人後,有人收押有人交保,但迪化街這個據點,燈從來都沒熄過,裏頭明爭暗鬥,傳出都是幫派內鬨惹禍。

圖/TVBS

警方追查這群幫派份子流竄雙北地區,其中一方冒充身分埋下恩怨,兩方約談判,而死者就是同時前往助陣的一人,只是沒想到,這一邊將目標改鎖定張姓死者,設局將人打死,疑似都是為了警告幕後主嫌。

嫌犯兇殘,將張姓被害人毆打致死後,認為死為對證,數次咬定是對方欠下三千元所引起,似乎想隱瞞幫派內部糾紛,這回超過40名警力,同步在雙北收網,突破黑幫據點,但真的能釐清命案的真相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刑#攻堅#黑幫#鬧事#惡煞#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09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