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罷韓動起來! 江啟臣:國民黨助拚市政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0:02

面對罷韓討戰,國民黨高雄韓國瑜陣營,開始擬定策略,做出反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上就強調,黨中央會跟高雄市府密切合作,也會要求立法院每周到高雄考察,幫忙宣傳市政,讓民眾看到高雄政績。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民進黨拚政治,國民黨更要拚市政,民進黨刻意操作對立。」

這個態度挺韓民眾等好久,國民黨終於清楚明白的力挺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立法院黨團將透過委員會考察的方式,協助高雄市政府爭取更多的建設、預算,黨部也已成立因應小組,由我擔任召集人,加強各項工作的聯繫。」

 
圖/TVBS

立法院動起來每周要考察,就像交通委員會考察愛情摩天輪,這周還有內政以及下周的經濟委員會,都要到高雄,國民黨立委當靠山,文傳會也會下高雄幫忙宣傳市政,要用政績反擊罷韓,而私下組織也有在動。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我個人也沒這個能力,來影響罷韓的組織,精神上在做的到的範圍內,替韓國瑜市長加油。」

同鄉會農漁水利會低調幫忙,就怕太高調激起罷韓情緒,而到底要戰還是要合這也讓國民黨很兩難。

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洪秀柱主席提前的跟大家說明,希望大家站出來反罷韓,我覺得這是藍營的一個情緒出口,面對這一次罷韓行動,我們更應該將立場站穩。」

圖/TVBS

國民黨仍聽從韓陣營指揮,目前傾向慢慢來,先主打市政優先防疫第一,520談話後配合宣傳,再公布政績相關影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的對像都是韓國瑜,而不是這些從台北來或其他地方來的國民黨立委,想要檢討的或是想要支持的對象,是現任市長韓國瑜。」

 
大家討厭的是韓國瑜,國民黨立委下去沒用。

民進黨立委點出問題,國民黨旁邊幫忙能有多少成效,恐怕都不即本人做出表態還有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國民黨#拚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3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