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拚市政 結果共98筆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 百日成績/蔣萬安急需解決「人和」 市府員工水土不服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蔣市府百日內全力拚市政的同時,也爆出內部溝通「人和」問題,北市府前發言人羅旺哲傳出因遭「高層架空」,就任不到兩個月辭職;市府員工反映與新任局處首長相處「水土不服」;議員跳出來控蔣萬安缺乏與議員及里長溝通,再再都考驗蔣萬安的領導統御能力。
    2023/04/02 09:59
  • 六都市長好感度排名出爐 蔣萬安慘墊底...這樣解釋

    最新六都首長網路好感度排行榜出爐,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張善政奪冠,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好感度卻僅獲0.22而墊底,對此,張善政說,感謝市民支持,他會繼續努力,蔣萬安受訪時則表示,市府團隊就是全力拚市政,他上任以來,已經推出很多市民有感市政,會持續努力。
    2023/03/13 12:31
  • 好想在大巨蛋看棒球 蔣萬安先拚百日政績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職即將一百天,最近他頻頻推出新政策落實選前政見,被問到是不是要拚政績,他直說一上任後積極推動政策,至於會不會拿到及格分,他則笑說會全力拚市政,倒是談大巨蛋有感而發,重申要讓大家可在大巨蛋看棒球。
    2023/03/11 19:31
  • 北市府顧問暗助朱立倫選2024? 蔣萬安:沒聽過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陳國君遭爆料,近期將「秘密協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爭奪2024總統大位」。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表示,「沒聽過這個傳聞」,強調市府全力拚市政。對於國民黨2024佈局,蔣萬安稱,黨中央會有妥適的規劃安排。
    2023/03/07 13:16
  • 遭指戰犯!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侯友宜:市政行程滿檔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1925票微幅差距落敗,黨內將砲口指向缺席選前之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侯友宜今(6)日受訪表示,自己不公開、公開行程滿檔,每天都全心全力拚市政。
    2023/03/06 10:48
  • 《日經》引述綠人士稱蔣目標拚「下一次總統選舉」 蔣:現在全力拚市政

    《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綠營人士的消息,指出蔣萬安的目標放眼「下一次」的總統選舉,指的是2028年,蔣萬安對此表示目前就是全力拚市政,對於綠營的放話,他再度強調專心拚市政!
    2023/03/03 13:38
  • 是你嗎?傳國民黨6月直接徵召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然而近來有傳言指國民黨可能在6月、7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團隊士氣高昂、全力拚市政,期待短時間可以讓民眾有感新北的改變,這些才是他關心的,希望跟市民一起讓新北市超越今天,讓明天會更好。
    2023/02/22 12:31
  • 超徵稅收不還債 蔣萬安:推重要市政優先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就去投票,不過他其實在凌晨十二點時,還去視察松江路的更新工程,看起來是全力拚市政,不過台北市的超徵稅收問題,其他五都也都有,大多也都說要拿來還債,蔣萬安有沒有考慮也用在還債,他說還是要用在市政推動上。
    2023/01/08 12:18
  • 蔣避答市政題 彭振聲:應沒那麼快進入狀況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上任,柯文哲也指派副市長彭振聲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希望力拚市政上能無縫接軌,不過彭振聲指出,目前還沒收到對方聯繫,但要處理的事情很多,評估蔣萬安恐怕無法很快進入狀況。
    2022/11/28 23:14
  • 縣市長滿意度大躍進 陳其邁奪進步王 高雄競爭力衝6都第二

    2022《天下雜誌》公布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結果,屏東縣長潘孟安打破紀錄,拿下4連霸,其中,名次進步最多則為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這份滿意度調查,,陳其邁今在市政會議上表達感謝,除了先感謝市民,也感謝各局處團隊同仁這段期間努力拚市政,喊話大家辛苦了,有進步之後要繼續拚、繼續加油。
    2022/09/20 17:00
  • 林佳龍嗨曝內部民調「再掉3%我會贏」 侯友宜:民調參考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時,透露團隊最新內部民調結果,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支持度降到48%,他認為當侯友宜的支持度降到45%時,自己就有可能選贏。對此,侯友宜今(15)日受訪回說,「民調高高低低就參考吧,最重要的我現在全力拚市政」。
    2022/09/15 12:03
  • 侯辦酸中秋嘸行程選假的 龍:只是沒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預估,因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下滑,再加上民進黨政黨支持度高於國民黨等因素,選戰最後輸贏將落在10萬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僅回應自己現階段還是努力拚市政,倒是競辦執行長張其強大酸,「奉勸林佳龍,真的要認真跑,否則沒人相信你是玩真的!」,更嗆說林佳龍中秋節一個行程都沒有!
    2022/09/11 20:21
  • 林佳龍3原因估選情「大有可為」 侯友宜稱努力拚市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預估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後輸贏差距約在10萬票,依目前民調拉近等研判,選情大有可為。侯友宜表示,他會努力拚市政,盼獲市民的肯定。
    2022/09/11 16:56
  • 勇於承擔2024搭檔柯文哲? 侯友宜跟進喊這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於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選2024,柯稱沒什麼意見,到時候再看。今(7)日再被問到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搭檔呢?他先是問記者「妳有建議嗎?」隨後又笑說,「都好啦、都好啦」。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覺得柯文哲會是2024好搭檔嗎?他笑回說,「也跟他(柯文哲)回答(一樣)好啦好啦,我現在最重要還是拚市政嘛」。
    2022/09/07 19:27
  • 侯友宜登記拚連任! 政壇「鎖侯戰」延燒2024總統大選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其實這場九合一的選舉,與兩年後的總統大選,是有一定的連帶關係,目前全台聲量最高民調最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此刻就是以努力拚市政來維持優勢,但不管是藍綠白,各方戰火早已超前部署至2024年。
    2022/09/05 22:22
  •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記 陳其邁:全力拚市政不延誤

    年底選舉即將登記,高雄市長陳其邁力拚連任,並帶領民進黨在議會席次過半。陳其邁今天表示,身為現任市長,全力拚市政、快速回應民眾需求,不希望因選舉過程延誤施政推動。
    2022/08/23 15:27
  • 網路民調大贏林佳龍20% 侯友宜:全力拚市政回饋期待

    根據一份網媒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勝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0%,但民進黨在新北支持度卻較高,被認為躍升新北第一大黨。對此,侯友宜今(20)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民眾關心的是他有沒有全力完成大小事,他會全力以赴推動好市政,滿足新北市民的期待。
    2022/07/20 12:15
  • 陳其邁上任週年 藍批口號治市綠讚施政一百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執政滿一週年,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批陳其邁是口號治市;民進黨團則指好表現有目共睹,是「高雄一百、施政一百」。陳其邁說,會繼續努力「緊緊緊」拚市政。
    2021/08/24 12:15
  • 切割民眾黨? 傳柯文哲擬辭黨魁「拚市政」

    柯文哲一手創立民眾黨,也擔任黨魁,如今任期還沒滿,就傳出他想辭掉黨主席,因為他之前老是被罵無心市政,讓他很苦惱又不甘心,讓他曾打算在黨代表大會上宣布辭黨魁。
    2020/12/10 18:21
  • 南高屏縣市長受邀祈福 王金平讚陳其邁:有認真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南高屏市、縣長到鳳山開漳聖王廟祈福,高雄市長陳其邁等3人今天應邀出席。王金平指出,有感受到陳其邁認真地在拚市政,不分黨派也重視民意。
    2020/11/27 13:51
  • 盧秀燕取消北上秋鬥遊行 坐鎮台中處理綠線異常

    原本要北上參加「秋鬥」遊行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因台中捷運綠線發生異常而取消北上行程,她今天受訪時表示,將坐鎮台中,改善及解決中捷異常問題,市長須以拚市政為主。
    2020/11/22 14:32
  • 六都永續城市評比 新北奪冠高雄墊底

    今周刊今(14)公布「2020年六都永續城市調查」,使用聯合國永續發展17項指標為準則,來評比各縣市市政表現,其中新北市在綜合評比中,獲得第一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為政者不該有選票壓力,拚市政全力往前走。
    2020/10/14 23:33
  • 兩年拚四年!拜會國民黨團 陳其邁:沒做好會虛心受教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率首長拜會市議會黨團,並允諾以謙虛謙卑的態度面對質詢;他對國民黨團總召蔡武宏表示,會努力拚市政,如果做不好就虛心受教。
    2020/10/06 14:18
  • 陳其邁上任第2天 蘇貞昌宣布改建前鎮漁港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任第2天,早上開完晨會後,馬上與行政院內閣團隊一起視察前鎮漁港。行政院長蘇貞昌讚陳其邁「緊緊緊」全力拚市政,並宣布送上改建漁港大禮。
    2020/08/25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