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老院悲歌… 英格蘭、威爾斯2萬人因疫情逝世


發佈時間:2020/05/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2: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路透社根據官方資料的統計指出,英格蘭、威爾斯有約2萬人,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而逝世於老人之家。

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資料,截至5月1日的8週內,英格蘭(England)和威爾斯(Wales)各處的老人之家,因各個不同原因過世的人數有3萬7627人。

 

對照5年間同一時期的老人院每週死亡人數,路透社計算出,英格蘭和威爾斯在這段時間的數字比平均值多1萬9900人。

這個數字更新了路透社一週前透過「特別報導」(Special Report)發布的數據,當時估計,實際死亡人數比平均值高出至少1萬2700人。

1萬9900人這個數字,不包括在蘇格蘭喪生的民眾,未納入5月1日後的死亡人數,也沒有計算從養老院轉至醫院後於醫院過世的民眾。
 

統計人員認為,拿超額死亡數據與平均死亡數據做比較,是判斷疫情影響最準確的方法,數字同時納入死因與疫情有直接和間接關聯的案例,例如受疫情影響而打折扣的其他疾病預防治療。

路透社報導,英國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總數如今突破4萬人,是目前為止歐洲染疫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這讓人更加質疑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防疫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老院#疫情#染疫#老人#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