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韓國瑜大作戰 洪秀柱籲投反對罷免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20:35

罷韓團體動作頻頻,卻未見國民黨具體指示,前主席洪秀柱就站出來,要支持者在6月6日出門投下反對罷免票!不過,南下與韓國瑜祕商戰略的祕書長李乾龍說,黨中央會完全遵照韓市長的意見,現階段低調冷處理,要不要站出來投反對票?520後韓市長應該會定調說明!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手他們是非常積極的,無所不用其極在動員當中,所以說如果我們的支持者不鼓勵他們去投下反對票的話,那不是容易讓他們得逞嗎?」

罷韓團體動作頻頻,洪秀柱看不下去,要國民黨下動員令,不過,南下與韓國瑜密商戰略的祕書長卻這麼說。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他(韓國瑜)是希望能夠低調啦,高調做防疫工作,戰術戰略方面我不方便透露,我們一定是遵照韓市長他的定調,520以後他應該有一個對外公開的一個說明。」
 

對抗罷韓,到底該冷處理?還是呼籲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才具勝算呢?

依照選罷法規定,罷韓要過關,同意票得達原選舉人總數4分之1以上,也就是得超過57萬335票,而且要多於不同意票。

而根據蘋果日報的最新民調,有50.2%當天一定會去投票,而在會投票或還沒決定的受訪者中,65%同意罷免,20.4%不同意。進一步交叉分析發現,高雄市長選舉投韓的民眾會去投票的,24.8%不同意罷免,卻有超過2成同意罷免韓國瑜。

圖/TVBS

市議員(國)黃紹庭:「新聞版面上都是一些罷韓的新聞或者是一些活動,那對於很多支持韓國瑜的基層人民來講,他可能還是會覺得很焦躁。」

市議員(國)邱于軒:「我還是希望可以冷處理,因為我還是要強調,罷韓是一種仇恨動員,它越強如果你用強去碰的話,就像火車對撞,我覺得會出事的。」

什麼樣的策略才是對韓國瑜好?藍營議員呼籲韓粉稍安勿躁,一切都等韓市長520定調後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洪秀柱#反對#罷韓#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0878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