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創「靠北蘇睏」貼女坐影印機 綠氣炸:豬哥!

記者 韋家齊 李祉函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5:27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大動作海選黨內數位科技長,號稱「數位諸葛亮」,而這次紓困之亂,他們也做了一個「靠北蘇睏」的臉書粉專,藉此來批評執政黨的紓困政策,不過7日日上午才成立,下午就PO出了一張美女圖,卻引發民進黨立委們不滿,認為是物化女性!

圖/TVBS

 
長髮大眼的女子坐在影印機上,抱怨行政院紓困方案超不便,這張圖是很吸睛但似乎也有點怪怪的,而仔細看這PO圖的地方是臉書的「靠北蘇睏」,這創團人其實就是國民黨之前海選的,號稱「數位諸葛亮」的簡勤佑,在7日上午創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我覺得有點有點傻眼,就是原來他們說要找數位諸葛亮,結果原來發現好像是數位豬哥。」

圖/TVBS

賴品妤直接開嗆豬哥!女性綠委們也全罵翻了,當事人簡勤佑也趕快發文澄清,說這張圖是民眾匿名投稿的,雖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但也提醒大家,社會上還是有人被忽略,沒辦法申請紓困。
 

這PO文的時間點是7日晚上的7點半,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卻找到漏洞,他也在臉書發文,說晚上八點十分上去粉專的投稿表單,根本沒有上傳圖片的功能,是晚上8點半時才悄悄新增,言下之意反酸哪來的民眾匿名投稿?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他那個圖文啊,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我們簡執行長他PO的,這個是民眾匿名PO的,在一個粉絲專頁上,民眾可以自由表達他的意見,當然管理粉專的人覺得說這個圖文有礙觀瞻,不符合社會風氣,也許當然可以做一些刪文的動作。」

想藉紓困之亂來靠北「蘇睏」,這槍口上扛卻不小心傷了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啟臣#紓困#靠北蘇睏#影印#簡勤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86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