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兵推邀請沒收到? 高市府:24日就寄了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9:01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市府防疫會議,提到5月3日的兵推演練,將會邀請台南、屏東等鄰近縣市一同觀摩,而衛生局24日也有發函,邀請陳時中南下蒞臨指導,但陳時中卻表示沒收到,市府解釋,因為是周五發公文,碰上假日可能會有些時間差,但確定有發函。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大家,各位新聞界辛苦了,來一人一杯。」

韓國瑜視察百貨復業,先請大家喝飲料,刺激一下經濟,商場因為磐石艦確診官兵曾造訪,整個大消毒,復業後冷冷清清,五一連假人潮會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高雄有不少夜市被列為五一熱點,會不會擔心遊客可能會變少,謝謝你的愛玉冰呢。」

 
圖/TVBS

韓國瑜心思放在防疫上,面對其他問題沒多回應,而高雄5月3日就要進行防疫兵推,衛生局24號正式發公文,邀請陳時中南下指導,但指揮官卻說沒收到。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關係就是說,我們看看他們的計劃怎麼樣,如果大家有需要討論的必要,我們可以來討論。」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可能會有一點點時間差的過程啦,我想我不會說中央是大小眼,但是希望中央能多關懷高雄一眼。」

公文發函變羅生門,不過除了高雄,新北和基隆已進行過兵推,其中基隆更是早在3月底,就舉辦社區群聚防疫演練,陳時中還親自到場,但高雄想辦,卻收到許多反對聲浪,韓國瑜不受輿論壓力,決心執行到底,而且還要擴大舉辦。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5月3日的兵推,我們已經開過兩次協調會,後續也邀請周邊區域聯防的台南跟屏東,能共同參與,我們也希望中央,也能夠派人來指導。」

高雄兵推目前預計29日先進行預演,5月再正式來,屆時還要邀請鄰近的台南和屏東一同觀摩,但陳時中出不出席還不確定,市府又廣發邀請函,這場兵推演練,比起其他縣市,還沒登場已備受關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兵推#防疫演練#社區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05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