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1敦南熄燈! 信義誠品接手「24小時營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9:44

敦南誠品即將在5月31日熄燈,業者今天也公布了未來接手24小時營運的店面,確定將由信義誠品接手,而且未來24小時營業之後,也會結合商家,走複合式風格經營,電梯會和商場共用管理,深夜時段增加人力。業者表示會選擇信義店,主要是空間跟地點考量,畢竟信義店光是面積,就比敦南店大了2.5倍,未來有更多空間能做多元化的經營。

圖/TVBS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未來我們24小時的書店,會在信義誠品三樓書店。」

千呼萬喚始出來,即將接手敦南誠品,24小時營業模式的,確定是人潮眾多的信義誠品三樓。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向右走的話我們會有完整的文學商業語言,向左轉的話,大家可以看到有生活選品,然後有我們將會在五月初,新開幕的誠品咖啡。」

 
圖/TVBS

敦南誠品租約到期,5月31日將熄燈謝幕,選在世界閱讀日這天,宣布由信義誠品接棒,敦南誠品1989年開在仁愛路圓環,1995年搬遷現址,1999年開啟24小時營業,成為知名景點信義誠品的24小時營業,將會從5月29日開始試營運,無縫接軌也會結合商店,採多元化的風格經營。

記者藍于洺:「24小時未來將會由信義店來接手,會和商場共用電梯,晚間時段也會增加保全人員。」

移進百貨商場,電梯共用增設人力支援,誠品表示會選擇信義店,主要是空間跟地點考量,攤開信義誠品三樓一共有17萬種書籍,是原本敦南店的1.8倍,店內面積更比敦南店大了2.5倍。

圖/TVBS

民眾:「這邊人潮比較多,然後旁邊又市府轉運站,如果下班還需要讀個書的話,就可以過來這邊。」

民眾:「我就在附近工作,如果下班的話,就可以來這邊看一下書,再回家這樣子。」

敦南店走入歷史後,信義店接棒24小時營業,讓民眾和觀光客,深夜仍有買書去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敦南誠品#租約到期#熄燈#24小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1260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