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胎單身30年…相親被嫌超怨 男「條件曝光」網狂打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21:56
現在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認識異性。(TVBS資料示意圖)
現在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認識異性。(TVBS資料示意圖)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的關係,沒啥機會認識異性,因此許多到了適婚年齡的男女,身邊都還缺1個伴。為了要找對象,許多人會參加婚友社認識異性。最近有1名滿30歲的男性發文,自己從未交過女友,於是參加婚友社想找結婚對象,沒想到參加後都被女生嫌棄打槍。網友們看到男方本身的條件後,紛紛直呼「難怪沒人要!」

該名男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標題為「三十歲母胎單身相親一直被嫌棄。」他提到自己今年滿30歲,沒交過女友也沒破處,想說年紀到了想娶個老婆,於是就參加婚友社相親繳了1萬元,他的條件是「想說找個醜一點的也沒關係,只要願意跟我一起養家就好。」

 

男網友說,婚友社安排了幾個女生,自己卻屢遭女方嫌棄,原因包括「月薪只有3萬多,還要給家裡錢」、「家裡住山上,沒有汽車開」、「身高沒有170,覺得沒有眼緣」,甚至還有人嫌他「母胎單身怪怪的!」

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相親遭打槍的經驗,網友一看全怒了。(圖/翻攝自PTT)

最後男網友表示,自己眼光已經放很低了,只要願意一起照顧家庭就好,單親媽媽也行,但要願意再幫他生一個,其他的都沒什麼要求。男網友感嘆「為什麼這樣都沒對象?是我沒救了?還是台女眼光長在頭頂上?」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留言的內容幾乎都是「打臉」男網友。多數人直呼「你這標準太高了,以你的標準年薪百萬再來說」、「三萬多養不起家吧」、「自己條件不夠還怪人」;還有人質疑「什麼叫幫你生一個?你只是想育種,去東南亞找外配」、「這種條件不要說台女啦,連越女也看不上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親#母胎單身#婚友社#結婚對象#破處#月薪#單親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258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