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護商品夯!汽車隔離膜 分隔前後座空間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1:23

這兩天軍艦確診24例,又讓民眾警覺心提升,各種防護商品成為賣場新寵兒!紫外線消毒袋,可以消毒口罩或手機,還有紫外線淨化儀,能消毒環保餐具,另外就連汽車前後座隔離膜,都有不少運匠,用來保護自己跟乘客。

圖/TVBS

 
撕開魔鬼氈膠條,沿著汽車中柱到天花板貼出防護距離,再把透明塑膠隔離膜貼上,隔開前後座的空間。

計程車司機施文正:「這是保護客人也保護司機,在付錢,現金的支付上,可能會比較有困擾。」

圖/TVBS

防疫期間,透明隔離膜把車內變成兩個空間,保護司機也讓讓乘客能安心點,但塑膠隔膜是一大片,客人要付現金恐怕不太方便,得運用電子支付,還有其他防疫用品,也最近也變成熱門款。
 

套上防護衣上半身包緊緊,透明防霧面罩視線清晰,這套防護衣,材質有點類似口罩表層,能夠防止飛沫,返工搭飛機必備,另外紫外線系列商品也有人氣。

TVBS記者沈瑾暘:「像現在這種紫外線消毒器,其實相當方便,只要接上USB之後,把你的口罩套放進去,按下啟動按鈕,經過180秒就能完成消毒。」

紫外線消毒袋手機、口罩或是任何放得下的東西,都可以在袋子裡面消毒,另外還有紫外線淨化儀,吃飯前能消毒環保餐具或是針對杯口照一照,避免病毒細菌下肚。

圖/TVBS

還有一款紫外線殺菌保鮮密封罐,不只能放糖果還能把眼鏡飾品,都放到罐子裡,輕鬆一壓就能消毒。

電商平台公關林宜蒨:「紫外線消毒是頗受歡迎,以銷量數字來說,近兩個月整體的銷量,就成長1倍左右,比較熱銷的單品例如說像是,比較便於攜帶的消毒袋,或者是隨身淨化儀都很受歡迎。」

適逢疫情期間,大家對衛生也相對重視也讓防護類型的商品,能在這波疫情當中,逆勢衝出好成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護商品#消毒#紫外線#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10

0.193